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得默示,論到猶大和耶路撒冷。

富啊希臘在你恩典中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富啊觀音悔改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

611有你來榮耀是放火其

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

景玉瓊玥怡君如經登台

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富啊大風火舌富啊你已給孩子了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

富啊聖靈吹氣在台灣

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

以色列平安富啊

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熟會怡君庚希了

亞蘭王因這事心裡驚疑,召了臣僕來,對他們說:「我們這裡有誰幫助以色列王,你們不指給我嗎?」

新天地 有你的恩典

有一個臣僕說:「我主,我王!無人幫助他,只有以色列中的先知以利沙,將王在臥房所說的話告訴以色列王了以賽亞對他們說:「要這樣對你們的主人說,耶和華如此說:『你聽見亞述王的僕人褻瀆我的話,不要懼怕。

萬人得救孩子求這恩典

我必驚動(原文作使靈進入)他的心,他要聽見風聲就歸回本地。我必使他在那裡倒在刀下。

一致釋放異能除去軟弱驕傲

聽從他命令、成全他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稱頌耶和華!

       

我們各人富啊台灣

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要破除宙宙組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

孩子求恩典希波來華萊文的方言

(既說升上,豈不是先降在地下嗎?

以色列之歌

那降下的,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

孩子求你同在在加油站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富啊台灣要復興時刻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富啊孩子求你開啟以色列舞蹈

他們去後,有主的使者向約瑟夢中顯現,說:「起來!帶著小孩子同他母親逃往埃及,住在那裡,等我吩咐你;因為希律必尋找小孩子,要除滅他。」

哭牆尋根

約瑟就起來,夜間帶著小孩子和他母親往埃及去,

富啊你開啟孩子敬拜禱告讚美鑰匙

住在那裡,直到希律死了。這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說:「我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所有的天使,神從來對那一個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倒軒怡君你帶領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