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而活

以色列

屬靈地圖

遺產煙涗

老人

罐訓川普

一張紙你要如何賣

楊定一

時尚

上戶彩麗花里子

深田恭子聖潔生活內在誓言胸罩炫得

15:43

捆鎖

馬來模

畫展

魔鬼對話

環保

日本韓國中國風設計

布紋

義大利

屬靈地圖展開

實際接觸顧客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富啊馬來膜事實麼意思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吹的樂器。)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富啊台灣綑索斷開

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上護彩麗花李子求你釋放救恩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深田恭子有你同在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富啊怡君要聖潔

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惡的。

內在誓言除去

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胸造有人需要你就給恩典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炫得你帶領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恩典而活在台灣

因為,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他們的心裡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

以色列啊要有屬靈地圖

神啊,求你定他們的罪!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願你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因為他們背叛了你。

遺產燕碎有恩典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老人要你的林敏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冠訊怡君川普需要你帶領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賣東西時尚智慧求主膏抹

我心也大大的驚惶。耶和華啊,你要到幾時才救我呢?

楊定一悔改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你已展開了計劃孩子求你的智慧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義大利阿有雲群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布聞在你恩典中有榮耀

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日本韓國腰有一致中鋒恩典

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攪擾富啊你要除去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孩子求你的心意中釋放畫展

我的一切仇敵都必羞愧,大大驚惶;他們必要退後,忽然羞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指著便雅憫人古實的話,向耶和華唱的流離歌。)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投靠你!求你救我脫離一切追趕我的人,將我救拔出來!

孩子求你林敏中心美德

恐怕他們像獅子撕裂我,甚至撕碎,無人搭救。

要給台灣充滿愛的樣ㄕ

耶和華我的神啊,我若行了這事,若有罪孽在我手裡,

台灣賭性精神病悔改

我若以惡報那與我交好的人,(連那無故與我為敵的,我也救了他,)

睡捐畜有你的福音

就任憑仇敵追趕我,直到追上,將我的性命踏在地下,使我的榮耀歸於灰塵。(細拉)

品質數量求主釋放職場經爭利智慧恩典

耶和華啊,求你在怒中起來,挺身而立,抵擋我敵人的暴怒!求你為我興起!你已經命定施行審判!

孩子求你釋放商業模式在城市有信心

願眾民的會環繞你!願你從其上歸於高位!

你為台灣惡者征戰

耶和華向眾民施行審判;耶和華啊,求你按我的公義和我心中的純正判斷我。

純潔次序行

願惡人的惡斷絕!願你堅立義人!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

神國藍圖要你重聽

神是我的盾牌;他拯救心裡正直的人。

祖先定罪苦讀仇恨出去了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怡君要充滿愛

若有人不回頭,他的刀必磨快,弓必上弦,預備妥當了。

你破碎醫治台灣

他也預備了殺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