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一卡

7:50

南北韓假藥土地醫治藥癮

B群生殖系統

婌會

童星安達祐實主演。 維基百科

志偉

所羅巴伯

恩典而活

周怡君

湯秋芳

程宇

 

我總會先看工作清單,然後決定哪些事今天一定要完成。作品繳交日到期重要,還是電訪客戶先?在一天的開始時選擇一件最重要的事。2. 我將遇到那些障礙?3. 誰會是我的顧客?

 

曾有一位編輯提醒我,無論我們用文字、影像等方式去溝通,如果沒有以顧客的角度去想事情,那做什麼事都沒有效率。

 

4. 做這件事所帶來的價值是什麼?

7

奔跑不是無定向

 

 

 

 

『以賽亞書106節』 我要打發他攻擊褻瀆的國民,吩咐他攻擊我所惱怒的百姓,搶財為擄物,奪貨為掠物,將他們踐踏,像街上的泥土一樣。

宣告禧年

『馬太福音810節』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詩篇12節』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富啊川普煩一卡你帶領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富啊孩子求恩典智慧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南北韓孩子求你飽受平安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富啊假藥藥引求主一致釋放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富啊土地醫治富啊給台灣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B群有人需要需要你的恩典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生殖系統你醫治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附阿叔會怡君有你恩典看見你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安達要實至偉需要你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所羅巴博你要開啟孩子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富啊台灣要恩典而活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秋芳成語你要用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富啊清單時間富啊孩子求你的恩典啊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富啊讓孩子明白客戶障礙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判斷力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客戶角度方式有你的恩典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孩子求你的價值夢想給台灣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服你給孩子渴慕禱告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剛晴玲你給孩子恩典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世界肉體除去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孩子為怡君悔改最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在愛裡有關係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富啊孩子要你的禱告國度智慧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你就是耶穌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