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孩子求你的聖靈用你的洗面乳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創造天地孩子在這裡求你的恩典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信心靈性

我愛耶和華,因為他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

孩子求你的恩典能源利用智慧

他既向我側耳,我一生要求告他。

孩子求你釋放維他命c

死亡的繩索纏繞我;陰間的痛苦抓住我;我遭遇患難愁苦。

佢玉疾病

那時,我便求告耶和華的名,說:耶和華啊,求你救我的靈魂!

孩子知道有些人需要維他命c

耶和華有恩惠,有公義;我們的神以憐憫為懷。

洗面乳給需要的人

耶和華保護愚人;我落到卑微的地步,他救了我。

孩子求妻子女友

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淚,救我的腳免了跌倒。

孩子求你的恩典敏銳聖靈

我要在耶和華面前行活人之路。

做事法則

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受了極大的困苦。

燒燙傷精神病癌症儘是除去

我曾急促地說:人都是說謊的!

富啊你就台灣脫離經濟轉化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你給孩子智慧釋放能源利用恩典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孩子求你的安息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願。

孩子求你同在中一致情緒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全家信主

耶和華啊,我真是你的僕人;我是你的僕人,是你婢女的兒子。你已經解開我的綁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