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孩子求你的恩典給台灣

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饒恕悔改

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

孩子求創造力的想像力判斷力

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孩子需要聖靈充滿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孩子求聖靈充滿

我看見了,就證明這是神的兒子。」

孩子求恩典神的國

再次日,約翰同兩個門徒站在那裡。

公益恩典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神的羔羊!」

悔改既腎癌症一致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

以上禱告鳳米?阿門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傅饒恕信靠神

耶穌坐下,叫十二門徒來,說:「若有人願意做首先的,他必做眾人末後的,作眾人的用人。」

孩子求聖靈大澆灌悔改台灣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跟隨德生命恩典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孩子求智慧得額更豐盛給蹹彎

所以,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孩子求恩典勝315p xu3w;6su3d04n真禮堂你看顧

所以他們中間多有相信的,又有希利尼尊貴的婦女,男子也不少。

饒恕天使照訪

但帖撒羅尼迦的猶太人知道保羅又在庇哩亞傳神的道,也就往那裡去,聳動攪擾眾人

饒恕虎改還㝛腢方言

在那裡傳福音。

聖靈恩次突破恩高

路司得城裡坐著一個兩腳無力的人,生來是瘸腿的,從來沒有走過。

孩子需要創意商業福音用

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愈,

孩子求信心智慧

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

饒恕控告悔改

眾人看見保羅所做的事,就用呂高尼的話大聲說:「有神藉著人形降臨在我們中間了。」

甚大能百倍收成

於是稱巴拿巴為丟斯,稱保羅為希耳米,因為他說話領首。

會額怡君你看顧

有城外丟斯廟的祭司牽著牛,拿著花圈,來到門前,要同眾人向使徒獻祭。

性無能一致

巴拿巴、保羅二使徒聽見,就撕開衣裳,跳進眾人中間,喊著說:

成品你得醫治了

「諸君,為什麼做這事呢?我們也是人,性情和你們一樣。我們傳福音給你們,是叫你們離棄這些虛妄,歸向那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永生神。

饒恕悔改

他在從前的世代,任憑萬國各行其道;

孩子求創意

然而為自己未嘗不顯出證據來,就如常施恩惠,從天降雨,賞賜豐年,叫你們飲食飽足,滿心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

怡君親敏暪懷來敏悔改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順服死在十架上恩典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十一奉獻你看顧

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

山達基悔改

腓立比人哪,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論到授受的事,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

服飾順服禱告恩典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孩子求恩點啟示恩典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渴慕神童菜轉化跑到恩賜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31你看顧

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

雞追記腎一致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亞筆月間的這日是你們出來的日子。

孕期忙光紀腎一致饒ㄓㄨ

將來耶和華領你進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他向你的祖宗起誓應許給你那流奶與蜜之地,那時你要在這月間守這禮。

肥胖基因悔改饒恕既腎一致ㄐ

你要吃無酵餅七日,到第七日要向耶和華守節。

物理詩怡君你有恩典

這七日之久,要吃無酵餅;在你四境之內不可見有酵的餅,也不可見發酵的物。

腰際腎一致

當那日,你要告訴你的兒子說:『這是因耶和華在我出埃及的時候為我所行的事。

抗雅話你看顧天氣有恩典

這要在你手上作記號,在你額上作紀念,使耶和華的律法常在你口中,因為耶和華曾用大能的手將你從埃及領出來。

饒恕阿里山身臨你看顧

所以你每年要按著日期守這例。』」你要守除酵節,照我所吩咐你的,在亞筆月內所定的日期,吃無酵餅七天。

北是衛生紙你有恩典

誰也不可空手朝見我,因為你是這月出了埃及。

白河你看顧

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領他們出了那地,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

饒恕陽明山你看顧

到了第三天早晨,在山上有雷轟、閃電,和密雲,並且角聲甚大,營中的百姓盡都發顫。

阿里山台中你看顧

摩西率領百姓出營迎接神,都站在山下。

歐巴馬怡君饒恕

西乃全山冒煙,因為耶和華在火中降於山上。山的煙氣上騰,如燒窯一般,遍山大大的震動。

通信業自行車你看顧

角聲漸漸地高而又高,摩西就說話,神有聲音答應他。

台中是為你看顧

耶和華降臨在西乃山頂上,耶和華召摩西上山頂,摩西就上去。

上使穹蒼堅硬,下使淵源穩固,

血塊感染一致

為滄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立定大地的根基。

5萬蟻供應

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印度美加州悔改饒恕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高是歐謀你恩典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

466億人口得救

要聽教訓就得智慧,不可棄絕。

稀料你有恩典中南品戠悔阿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金奇差裡刪你看顧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呃佛州你看顧饒恕悔改

再者,傳道者因有智慧,仍將知識教訓眾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陳說許多箴言。

金空悔改

傳道者專心尋求可喜悅的言語,是憑正直寫的誠實話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2百萬人得救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西北幾管會富士康悔改饒ㄑㄨˋ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好事多南部你看顧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耳朵一致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孩子求聖靈饒恕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凡事都可行都不都有藝術恩典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饒恕神兒女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孩子求恩典悔改釋放自由咖啡周ㄘㄨ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進入水深之處悔嘎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既潤寬闊之術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饒恕悔改倡議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孩子求恩典智慧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子彥怡君信ㄒㄧㄟ

那用字刻在石頭上屬死的職事尚且有榮光,甚至以色列人因摩西面上的榮光,不能定睛看他的臉;這榮光原是漸漸退去的,

肺癌死亡靈毀矮

何況那屬靈的職事豈不更有榮光嗎?

還求聖靈充滿

耶孫收留他們。這些人都違背該撒的命令,說另有一個王耶穌。」

神童在同行毀嘅

眾人和地方官聽見這話,就驚慌了;

孩子求恩典巧饒戶誒改

於是取了耶孫和其餘之人的保狀,就釋放了他們。

孩子求巧姑釋放

弟兄們隨即在夜間打發保羅和西拉往庇哩亞去。二人到了,就進入猶太人的會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怡君岑瑋恩ㄉㄧㄞˇ

現在你們既然認識神,更可說是被神所認識的,怎麼還要歸回那懦弱無用的小學,情願再給他作奴僕呢?

近視悔改釋放饒恕

你們要謹慎,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和虛空的妄言,不照著基督,乃照人間的遺傳和世上的小學就把你們擄去。

攪擾敲奧悔改釋放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聖靈同在同行資ㄉㄧㄣˇ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治理恩賜開啟恩典饒恕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大能天使饒恕悔改

所以無論誰,都不可拿人誇口,因為萬有全是你們的。

看種人的話恩典饒恕

或保羅,或亞波羅,或磯法,或世界,或生,或死,或現今的事,或將來的事,全是你們的;

乾印畫技「是一致

並且你們是屬基督的,基督又是屬神的。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繫用毀矮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17.7藝人信主悔嘎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慎記腎一致饒恕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墾丁恩典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說方言你看顧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慈光儀拰看顧饒恕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彩虹的約恩典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更美的約恩典饒恕悔改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以上襖奧奉主名阿們

 

他本來列在我們數中,並且在使徒的職任上得了一分。

4.5萬人得救

這人用他作惡的工價買了一塊田,以後身子仆倒,肚腹崩裂,腸子都流出來。

火警悔改

住在耶路撒冷的眾人都知道這事,所以按著他們那裡的話給那塊田起名叫亞革大馬,就是「血田」的意思。

馬來西雅恩嘆

因為詩篇上寫著,說:願他的住處變為荒場,無人在內居住;又說:願別人得他的職分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滿意繫統計腎一只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志林怡君你看顧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9.2萬記腎吸毒釋放救恩一致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月入39萬人口一致釋放恩典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懷孕酒駕悔改釋放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基隆你看顧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饒恕悔改

有一個人,是從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

以上禱告奉主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