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求你為我伸冤,因我向來行事純全;我又倚靠耶和華,並不搖動。

你引導台灣一致保守

耶和華啊,求你察看我,試驗我,熬煉我的肺腑心腸。

男明你醫治愛多美睡捐畜有福音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

中鋒儘是一致桿腿分次你來

我沒有和虛謊人同坐,也不與瞞哄人的同群。

十架中心你祝福怡君

我恨惡惡人的會,必不與惡人同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啊,我要洗手表明無辜,才環繞你的祭壇;

你猜淺動工孩子求台灣成為德勝者進入命定

我好發稱謝的聲音,也要述說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一致

耶和華啊,我喜愛你所住的殿和你顯榮耀的居所。

你攻心道德情緒為你的神國

不要把我的靈魂和罪人一同除掉;不要把我的性命和流人血的一同除掉。

傳福音帶下信心醫治

他們的手中有奸惡,右手滿有賄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至於我,卻要行事純全;求你救贖我,憐恤我!

宗教世界巫術戰爭

我的腳站在平坦地方;在眾會中我要稱頌耶和華!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因你恩典傳福音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川普你帶領和尚悔改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怡君滿有榮耀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修剪台灣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聖靈而行在怡君身上運行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你的同在嘉琪張清清高仿高牧師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求你看顧我的困苦,我的艱難,赦免我一切的罪。

你同在恩典有悔改

求你察看我的仇敵,因為他們人多,並且痛痛的恨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求你保護我的性命,搭救我,使我不至羞愧,因為我投靠你。

你改孩子按手萬民

願純全、正直保守我,因為我等候你。

求你的聖靈在世界是神的國

神啊,求你救贖以色列脫離他一切的愁苦。

箭鏃法求主開啟2

聽禱告的主啊,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

台灣除去捆綁

罪孽勝了我;至於我們的過犯,你都要赦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

話語悔改捆綁出去

拯救我們的神啊,你必以威嚴秉公義應允我們;你本是一切地極和海上遠處的人所倚靠的。

因敗壞孩子呼求你祭壇

他既以大能束腰,就用力量安定諸山,

一致台灣教育破口

使諸海的響聲和其中波浪的響聲,並萬民的喧嘩,都平靜了。

身心靈醫治

住在地極的人因你的神蹟懼怕;你使日出日落之地都歡呼。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在國度中方岩石假

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沙漠也必快樂;又像玫瑰開花,

有長短軒

必開花繁盛,樂上加樂,而且歡呼。利巴嫩的榮耀,並迦密與沙崙的華美,必賜給他。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我們神的華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