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燈台玫瑰亞翔碩文

後被軍人

1.購物前,先處理掉原有物品

 

要買一項東西前,先處理掉一項原有的物品。這麼做,東西就不會增加!

 

2.重新檢視現有物品3.貼標籤

內在誓言

等候神

眼睛ㄧㄓ

筵宴所蘋果

決定大多數人未來是否成功,很多時候只在於一件事:優秀的人能把一件事做完並做好,而平庸的人只想著把一件事做完就了事,因而做了太多事情卻依然碌碌無為。

1.找到原因對症下藥

右倉教會

許志福

速度」不只影響產品開發,「速度」同樣也影響決策和執行等領域

工資收入蕭儀恩

 

紀麗娟

婉青

新加坡義大利澳洲

麗秀麗位傳道

巴ㄐㄧㄙ坦

道成肉身

婌會

瞎忙的「瞎」字很傳神,意思是說我們每天忙五件雜事,五天忙了25件雜事,卻「看不到」這25件雜事,能加總出什麼意義?三個月後問自己那25件雜事產生甚麼價值,大概答不出來。甚至連那些雜事是什麼,也忘光了。

- See more at: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1210&from=share

Follow us: Cheers on Facebook | Cheers on LINE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富啊許多雜事你要來幫助

然而,主若許我,我必快到你們那裡去,並且我所要知道的,不是那些自高自大之人的言語,乃是他們的權能。

附阿叔會怡君要經歷你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稻城肉身是話語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巴基斯坦有命定成就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利秀麗魏哲煒你帶領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富啊新加坡澳洲檯以色列需要你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平安晚清麗君宜恩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孩子今天求工資收入合理啊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父神啊制服有你恩典給他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漚倉教會有你同行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孩子求你的洞見卓越台灣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蘋果炎焱所要給怡君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孩子需要宣告破除攤灣內在誓言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眼睛一治了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作:聖靈)是叫人活。

            等候神看見破除膏抹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富啊整理被誒軍人成精兵

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

經登台如玫瑰一樣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愈了。﹞

雅翔碩文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有你來心意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嗎?」

富啊孩子要你身心靈完全醫治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富啊怡君要看見你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