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願名為雅各神的高舉你。

孩子求恩典少奇碩文怡君林文莉秀哲煒立群

願他從聖所救助你,從錫安堅固你,

1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孩子求情境性恩賜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精神病賭性破除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神國藍圖待下悔改釋放拖延齡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你垂聽國度事情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愛武噢美家樂福朝港城悔改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孩子求恩典信心君王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祖先最苦毒仇恨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孩子為台灣悔改

你使他有洪福,直到永遠,又使他在你面前歡喜快樂。

孩子求恩典交友突破

王倚靠耶和華,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

家樂福朝港城愛多美因恩典純潔

你的手要搜出你的一切仇敵;你的右手要搜出那些恨你的人。

你已給怡君智慧

你發怒的時候,要使他們如在炎熱的火爐中。耶和華要在他的震怒中吞滅他們;那火要把他們燒盡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你恩典啊

記念你的一切供獻,悅納你的燔祭,(細拉)

書拉密女士你給孩子女友記號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

慈濟佛光山悔改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怡君是好妻子

現在我知道耶和華救護他的受膏者,必從他的聖天上應允他,用右手的能力救護他。

樂樂要孝順父母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

信心一致等候村與啊

他們都屈身仆倒,我們卻起來,立得正直。

你更新孩子預言

求耶和華施行拯救;我們呼求的時候,願王應允我們!(大衛的詩,交與伶長。)

戒毒中心你要用耶和華啊,王必因你的能力歡喜;因你的救恩,他的快樂何其大!

他心裡所願的,你已經賜給他;他嘴唇所求的,你未嘗不應允。(細拉)

和天地需要你知道

你以美福迎接他,把精金的冠冕戴在他頭上。

萬邦教會國際禱告店

他向你求壽,你便賜給他,就是日子長久,直到永遠。

進入呼著

他因你的救恩大有榮耀;你又將尊榮威嚴加在他身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