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糊聖經信心不會把甚是為昨日的神習動總合乎聖經

西式新習動新知帶領偉一個方向走

百姓救贖行動不同正點目的特色正在做西腎不是某件神老方式死生命更新湧泉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8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

        9     

(既說升上,豈不是先降在地下嗎?

        10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因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叫他因著神的恩,為人人嘗了死味。

我初次申訴,沒有人前來幫助,竟都離棄我;但願這罪不歸與他們。

        17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

甚是供應回報一部份給他成為生命衣物份、神邀請上去與神同在

天使是把祝福給人

人事物藺一個領域

老年人在城門口斷絕;少年人不再作樂。

耶和華說:「他們豈是惹我發怒呢?不是自己惹禍,以致臉上慚愧嗎?」

耶和華說:「他們豈是惹我發怒呢?不是自己惹禍,以致臉上慚愧嗎?」

押沙龍常常早晨起來,站在城門的道旁,凡有爭訟要去求王判斷的,押沙龍就叫他過來,問他說:「你是那一城的人?」回答說:「僕人是以色列某支派的人。」

於是王起來,坐在城門口。眾民聽說王坐在城門口,就都到王面前。以色列人已經逃跑,各回各家去了。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17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19  

那人若不願意娶他哥哥的妻,他哥哥的妻就要到城門長老那裡,說:『我丈夫的兄弟不肯在以色列中興起他哥哥的名字,不給我盡弟兄的本分。』

以色列王和猶大王約沙法在撒瑪利亞城門前的空場上,各穿朝服坐在位上,所有的先知都在他們面前說預言。

以色列王和猶大王約沙法在撒瑪利亞城門前的空場上,各穿朝服,坐在位上,所有的先知都在他們面前說預言。

三分之一要在蘇珥門,三分之一要在護衛兵院的後門。這樣把守王宮,攔阻閒人。

以色列王約阿施在伯示麥擒住亞哈謝的孫子、約阿施的兒子猶大王亞瑪謝,就來到耶路撒冷,拆毀耶路撒冷的城牆,從以法蓮門直到角門共四百肘,

波阿斯到了城門,坐在那裡,恰巧波阿斯所說的那至近的親屬經過。波阿斯說:「某人哪,你來坐在這裡。」他就來坐下。

在城門坐著的眾民和長老都說:「我們作見證。願耶和華使進你家的這女子,像建立以色列家的拉結、利亞二人一樣。又願你在以法他得亨通,在伯利恆得名聲。

有人告訴迦薩人說:「參孫到這裡來了!」他們就把他團團圍住,終夜在城門悄悄埋伏,說:「等到天亮我們便殺他。」

        3     

參孫睡到半夜,起來,將城門的門扇、門框、門閂,一齊拆下來,扛在肩上,扛到希伯崙前的山頂上。大利拉天天用話催逼他,甚至他心裡煩悶要死。

        17  

參孫就把心中所藏的都告訴了他,對他說:「向來人沒有用剃頭刀剃我的頭,因為我自出母胎就歸神作拿細耳人;若剃了我的頭髮,我的力氣就離開我,我便軟弱像別人一樣。那些人就往約但河的渡口追趕他們去了。追趕他們的人一出去,城門就關了。

艾城的人擊殺了他們三十六人,從城門前追趕他們,直到示巴琳,在下坡殺敗他們;眾民的心就消化如水。

那兩個天使晚上到了所多瑪;羅得正坐在所多瑪城門口,看見他們,就起來迎接,臉伏於地下拜,

凡從城門出入的人就都聽從哈抹和他兒子示劍的話;於是凡從城門出入的男丁都受了割禮。

 

        18  

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來跟從我吧。」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48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49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並且反對的人也多。

 

        54  

眾人聽見這話就極其惱怒,向司提反咬牙切齒。

        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

        56  

就說:「我看見天開了,人子站在神的右邊。」

        57  

眾人大聲喊叫,摀著耳朵,齊心擁上前去,

        58  

把他推到城外,用石頭打他。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

        59  

他們正用石頭打的時候,司提反呼籲主說:「求主耶穌接收我的靈魂!」

        60  

又跪下大聲喊著說:「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說了這話,就睡了。掃羅也喜悅他被害。

那降下的,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

        11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他沒做的

鳳耶穌名用權丙鞋靈奪得版圖影響地上天上事物

敬拜不只是唱詩高話語是否何時知道安靜角錢

找尋百姓神的靈呼著敬拜天堂聲音吸引親近她彼此親近

地上顯明神天上所給呼著美信徒

神開始著手作西腎他會與我們盡力新關係

諞開心敬拜與神相交

為了新收命某件事死自己敬拜領受

按神心意行動

利上加利他把心事帶入個人生命中

通往人生新方向轉則點尋找神對我們未來指引

照樣,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就起誓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