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傅阿過去福音恩典異夢家被感動我們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孩子知道國度上沒有眼疾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醫治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讚美你台中下一點雨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傅阿姨君是認識你的人       

無知的加拉太人哪,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已經活畫在你們眼前,誰又迷惑了你們呢?

把榮耀給我們啊

我只要問你們這一件:你們受了聖靈,是因行律法呢?是因聽信福音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