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禁食

3餐了 意向非常想要設計工作 高職羅女藝術合成 悔改

買小吃 但是算了算中飯也不划算 才喝了一杯咖啡

沒想到主日畫圖被指證

不知道為何今天走路闖紅燈感覺自己怪怪的沒睡好

工作電燈壞了蓋子也是 看到蛇 撒旦字眼同時我彰顯

3/7
下雨了早上昨天晚上領受一樣

奉獻76

3/7失敗失敗只肉沒菜

3/8進食一餐

3/10進食一餐

早上既我嗮衣服買完早餐又被提醒衣服根本還沒有好

奉獻61

3越突破是為日本人名禱告

剛買完媽要的東西要開始挑缺點 說垃圾沒丟 我才剛吃東西

我發現一直挑缺點會讓我耳背 非相處時候 只有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