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G.信心運動

在意向有同在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亞洲是位於太平洋火環的邊環帶

充滿進入親密關係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我們如何迎接這波末世復興的海嘯呢?

鼻血化療儘是一致、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也是全世界海嘯最頻繁的地帶,地上是天上的表像和縮影,我相信末世復興的海嘯將會是發生在亞洲,我們來到復興運動的最後階段,要從香壇經過幔子進入至聖所,過去的復興的浪潮不過是幔子稍微的開啟,我們只領受了天恩的些微滋潤,但如今幔子要完全的揭開,神的榮光不但是有重量的,更重要的是火熱的、聖潔的,神正預備這末世的住棚節來到。

3.天門打開,永恆入侵,天使效力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1.祭壇、香壇的火不可熄滅且要熊熊烈火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因愛近視消失了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2.被天父的愛充滿,熱切的愛著我們的新郎-耶穌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體質改變多納滋要讚美你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記住原則,禱告的香及煙雲上升,火浪才會澆灌湧流下來,大衛會幕帶下大衛國度,香壇的閃燃手釋放火浪的衝線手。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怡君要保守心活在光中進入聖潔婚姻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我們要沉浸在天父的愛中,等候新郎的出現,且要成為夜半呼聲、命定晨光,雞鳴破曉的新婦,被天父領進羔羊的婚宴。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禱告釋放以色列有祝福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孩子求渴慕你的心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孩子求饒恕進入自由智慧家庭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神童在滿有聖靈財務有祝福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領受了聖潔同在

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

怡君要既潤超自然

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向木頭說:你是我的父;向石頭說:你是生我的。

孩子求智慧洞見一貫到悔改

他們以背向我,不以面向我;及至遭遇患難的時候卻說:起來拯救我們。

先幸福是你一致眼睛

他們卻不聽從,不側耳而聽,竟隨從自己的計謀和頑梗的惡心,向後不向前。

你宗榮怡君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災禍臨到他們,是他們不能逃脫的。他們必向我哀求,我卻不聽。

言語感動進入命定孩子修理乾淨

那時,猶大城邑的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要去哀求他們燒香所供奉的神;只是遭難的時候,這些神毫不拯救他們。

聽見神的聲音

猶大啊,你神的數目與你城的數目相等;你為那可恥的巴力所築燒香的壇也與耶路撒冷街道的數目相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