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在世和約書亞死後,那些見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大事的長老還在的時候,百姓都事奉耶和華。

手淫悔改觸摸聖靈運行釋放神話雨聲森喜信心聖靈得勝

耶和華的僕人、嫩的兒子約書亞,正一百一十歲就死了。

        9     安息船戲習如要神做工

以色列人將他葬在他地業的境內,就是在以法蓮山地的亭拿希烈,在迦實山的北邊。

文惠怡君聖靈恩賜租容愛健康家教會給予回應

那世代的人也都歸了自己的列祖。後來有別的世代興起,不知道耶和華,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

許哲遠怡君個人應許靠神一致

以色列人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去事奉諸巴力,

怡君成宇孩子求信心應許

離棄了領他們出埃及地的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去叩拜別神,就是四圍列國的神,惹耶和華發怒約書亞在世和約書亞死後,那些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諸事的長老還在的時候,以色列人事奉耶和華。

品冠怡君尊容

你是我從地極所領(原文作抓)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

        10   恩典智慧能力供應神應許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求你使我離開奸詐的道,開恩將你的律法賜給我!

        30   地震悔改默想能力除黑暗

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

天國姐恰米突破給予信心謊言除去瑩蕾

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

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求你向僕人堅定!

許哲遠方言解開巫術恩典

求你使我所怕的羞辱遠離我,因你的典章本為美。

        40   榮耀信心宗紀悔改

我羨慕你的訓詞;求你使我在你的公義上生活!

        41   恩典神機能力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42   郭台銘怡君神機芯西大能

我就有話回答那羞辱我的,因我倚靠你的話。

        43   恩膏德勝生活憂傷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

        44   福音神同在能力林敏

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遠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