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們祈求, 就給你們. 尋找, 就尋見. 叩門, 就給你們開門

 持續交託

這是個人想要加強部分 可是以現在而言真的很重要嗎

奉主的名宣告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日本

香港

鞋子很臭下雨關西

韓國

美國

橄欖油

大陸

南投哪裡好玩

葡萄籽油

 

醫學

肺經脖子酸和谷穴

腸胃足3

熱性感冒無法用艾灸

除非拉肚子很久了

生理痛痛到不行

如何判斷食物新鮮

肺經脖子酸 合谷穴

腸胃足3

不要太遠睡

不要喝飲料怕糖尿病

有時候要看西醫

 

 

 

 

我的腳型容易腳底肌膜炎=曾經至了半年以盎還部會好 但你都這麼說了 那就

對,天父說不定也要透過你站著親近他來醫治你的腳

況且,你都可以跟我站著聊天超過15分鐘,就一定可以站著親近衪這些時間你要深深記得,是衪從罪惡中救拔你洗淨你,也只有衪能幫助你。

所以你能跟我站著聊天,就必定能站著親近衪。

你能捨得每週花55元請我喝飲料,就該有能力每週至少奉獻55

全在乎你的心態

能力恩賜也都是祂才能賞賜的,你不討衪喜悅,討我喜悅我也沒辦法給你那些

你幹嘛胸人家

修正一下你的心態而已因為這是基本功中的基柱

更是重要!

若這最核心的釘歪了,後面的建造就會整個歪斜掉,愈是高時,就愈危險,然後終至傾倒

又白費這段時間的力氣和時間,相信你一定不想這樣,對吧!

你今天睡前欺負人家

這種定罪人的話少說尤其是對我負面的宣告

這樣在靈界是很綑綁傷害我的

所以我才得更努力禱告,免得一直被別人的宣告抓住了~(//////)呵呵~

謝謝你為我們的守望禱告~^^

今天的等候神筆記你說主導文的錯誤請教導我

「哲遠」在天上的父,

願「哲遠」都尊天父的名為聖,

願天父的國降臨,

願天父的旨意行在「哲遠」身上如同行在天上,

「哲遠」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哲遠」,

免「哲遠」的債,如同「哲遠」免了人的債,

不叫「哲遠」遇見試探,救「哲遠」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父的,直到永遠,阿們!

有複雜><驚訝

不會複雜阿~^^多念幾次就自然而然的背起來了^^~

幫別人代禱時,把「哲遠」你的名字改成要代禱的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為自己禱告和代禱都很重要,。

每天最好都能確實禱告一次,至少10個人,。

如果可以,也可以增加代禱名單,或是迫切的重覆為自己和家人多禱告幾次。

天父就會更多更快的作工,因為祂需要藉著你的禱告與你連手。

你怎麼可以變成交代作業我可以跟你說

再給我更多作業嗎我就可以給妳很多很多的報告

每天記錄你為哪些名單禱告,禱告幾遍。

要慢慢念,確實的念完整!

非常重要!

也可以記錄為某個人禱告時,你的領受或感覺,我想,這樣的功課也需要花不少的時間。確實禱告,不要應付,因為天父爸爸都看得到,呵呵~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基本功

二月份就先專心操練這幾樣就好!

操練到成為習慣和反射那才是真的內化了

有^^~因為有天父幫助,所以一定會比較簡單~呵

但要記得呼求幫助就是了不然天父爸爸會認為你不需要幫忙。

因為衪給人自由選擇~都聽你的拉我乖想像成阿拉丁神燈

你得主動擦擦燈臺,衪才會出來。

 

 

馬太福音 8

31    鬼就央求耶穌,說:「若把我們趕出去,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

32    耶穌說:「去吧!」鬼就出來,進入豬群。全群忽然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   

34    合城的人都出來迎見耶穌,既見了就央求他離開他們的境界。

馬太福音 9

1      耶穌上了船,渡過海,來到自己的城裡。

3      有幾個文士心裡說:「這個人說僭妄的話了。」

4      耶穌知道他們的心意,就說:「你們為什麼心裡懷著惡念呢?

 

憂思傷脾 憂慮思考傷脾胃 醫生要我改個性 又是來自安全感 環境 個性 經驗專牛角尖

上次演說有說道想像畫面我有個問題請問想像跟現實不是有很大差異嗎

看你想像的程度

你能舉例嗎><

夢想中的車

每個人都有夢想中的車

然而很少人可以清晰地描繪出來那輛車

唯有透過想像才能讓你清楚地看見夢想中的車

腦袋裡所想像的,最終會出現在你眼前

因為你把焦點都放在你所想像的目標上

沒錯!就是秘密的力量

吸引資源?當然可以任何事情都是你吸引來的任何的人事物只要你一直把焦點擺在你要的人事物上面即可

減肥方法運動+有肌肉

腸胃病炸的 咖啡茶 不能吃

發呆後我去洗澡報告給你了該反省的也反省了讚美沒聽完洗完澡會禱告剩下家長你留言

這段時間你花了80%時間在教會,我深信不是錯誤。

天父爸爸到最近才讓你有些心思要開始找相關資料,是因為這時的你,已經差不多預備好可以平靜的面對這樣的狀態。

你留言 都聽你的 在讓我哭1

若在去年年底你要換小組的時候,又知道這件事,你冒然離開教會,恐怕就會直接下沉到低谷,沒有人可以幫你,你也恐怕在那時就拒絕和天父爸爸禱告或呼救了。

所以天父爸爸很愛你,很保守你~(*´*)

等會禱告時,記得跟天父爸爸說謝謝喔!^^

先按你的感動做,我禱告後看天父爸爸有沒有旨示

記得優先順序

等候神優先 +為教會禱告+交託過去+管好自己心情 嘴巴+連爸+馬太

管好自己心情和嘴巴要在往前一個順位^^~

我本來想偷練習背東西<你沒有命令代表時機未到>好背後順服其實比面對順服困難別人不在時候那才是考驗人性

都是不同的操練^^~加油

但是論資料的內化1目了然我相信你是書我的畢竟這個順便可以講到了

又有解釋 例證 白話 總結晚安

有天父同在,其他輸嬴都不重要( ^ω^)

那些都不是我在乎的~呵呵

快去吃飯吧!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