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14節』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許哲遠發票有恩典

 

三天之內,法老必提你出監,叫你官復原職,你仍要遞杯在法老的手中,和先前作他的酒政一樣。

        14   禱告的手一致空虛

但你得好處的時候,求你記念我,施恩與我,在法老面前提說我,救我出這監牢。

        15   頃聽順服聖靈充滿

我實在是從希伯來人之地被柺來的;我在這裡也沒有做過什麼,叫他們把我下在監裡。」

        16   許哲遠怡君美雪近視牙齒乳房一致

膳長見夢解得好,就對約瑟說:「我在夢中見我頭上頂著三筐白餅;

        17   許哲遠怡君香港埃及

極上的筐子裡有為法老烤的各樣食物,有飛鳥來吃我頭上筐子裡的食物。」

        18   活泉生出土產

 

約瑟說:「你的夢是這樣解:三個筐子就是三天;

        19   定罪靈悔改釋放

 

三天之內,法老必斬斷你的頭,把你掛在木頭上,必有飛鳥來吃你身上的肉。」

 

 

 

 

 

安息信心壽喜恩高

 

到了第三天,是法老的生日,他為眾臣僕設擺筵席,把酒政和膳長提出監來,

以上禱告奉主明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