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因為最近拿到旗子 剛好我在用大衛帳幕呼求雨水 又被神教去看歷代至上

提到這個語約櫃完全吻合

我今天會你了解釋放的意義

 

病服事五個步驟2/5

 

 

不合神心意

媽要我換教會因為近

查驗

昨天在民族路教會 與今日31教會都提到撒種

 

給師母咖啡

向沒生命發預言 3物件練習

多為孩子禱告趁年幼管教

帶領饒恕是必要過程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命令疾病離開命令身體恢復屬天樣式 因壓制靈 奉耶穌的名命令那靈離開

病是自然造成的要命令疾病離開 需要重新修復地方得到修復

耳聾重聽的人 我奉主的名命令新的鼓膜長出來

遺傳性疾病我命令基因改寫恢復正常

你不能依靠特會是要與上帝關係好用讚美

心中除石心又能建造肉心才能做神百姓

人的心像主產開主話才能產生功效

順服給他的感動持續禱告                                                                                          

耶穌是教會頭他透過聖靈對我們說話賜下聖靈信心恩賜 看到神蹟 啟示父子心意行醫治

說話宣告命令使事情發生 情況改變要獻上感謝

我們禱告要奉主耶穌的名

先運用知識言語醫治服事未有病人按首禱告

奉耶穌命令那靈離開

痛是邪靈引起運用 耶穌權屏邪靈趕出去

部分醫治繼續服事聽聖靈聲音暫停問對方狀況

預言要用第一人稱帶下更大權屏領受神心意

只管說不要擔心準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