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耶和華的靈降在他身上,他就作了以色列的士師,出去爭戰。耶和華將美索不達米亞王古珊利薩田交在他手中,他便勝了古珊利薩田。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試著回想有沒有發生過特別事情

家人是否有相同情況

有沒有其他恐懼 有無咒詛你家庭

有無異教行動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6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神蹟是神的展現要傳達什麼 困難神要傳達什麼

聽見神聲音聖經最準 不要離開神的話語

聽上帝的話遵守它的約 就與我同在 嘴巴想法 行動要像基督圖在真理中生活

信仰生活 順服生活

童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華。當那些日子,耶和華的言語稀少,不常有默示。

撒母耳是以色列國父 哈拿禱告要兒子獻給神總會賜下拯救來自百姓禱告無論當代如何敗壞渴望靜淺 美個時代上帝都為自己預備和是工人 薩姆爾長大神同在使他大有能力 以色列人需要不只是王 每個人醒過來為自己負責 分工合作彼此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