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我又舉目觀看,見有一飛行的書卷。

        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21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27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

        17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活物行走,輪也在旁邊行走;活物從地上升,輪也都上升。

        20   靈往那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活物上升,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有一日,該隱拿地裡的出產為供物獻給耶和華;

        4      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和羊的脂油獻上。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

        5      只是看不中該隱和他的供物。該隱就大大的發怒,變了臉色。

        6      耶和華對該隱說:「你為什麼發怒呢?你為什麼變了臉色呢?

        7      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他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他。

他們來到伯賽大,有人帶一個瞎子來,求耶穌摸他。

        23   耶穌拉著瞎子的手,領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問他說:「你看見什麼了?」

        24   他就抬頭一看,說:「我看見人了;他們好像樹木,並且行走。」

        25   隨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了原,樣樣都看得清楚了。

        26   耶穌打發他回家,說:「連這村子你也不要進去。」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2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3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4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5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6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

        7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

        8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9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10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因神賜給啟示的靈而蛻變第一部!6

我做以色列的王直到永遠大衛王也一樣,我很喜歡歷代志上第二十八章的這段故事。當時,大衛約七十歲,快到生命的盡頭,他在當時說出了令人震驚的宣言,他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因此按手在兒子所羅門的身上,並且將王位和國家交給他,所以,所羅門隔天就成為國王了。

以色列所有的領袖都在場,在這令人震驚的宣言,他說:「然而,耶和華- 以色列的上帝在我父的全家揀選我作以色列的王,直到永遠。因他揀選猶大為首領;在猶大支派中揀選我父家,在我父的眾子裏喜悅我,立我作以色列眾人的王。」 (歷代志上 28:4)

我可以想像那些領袖說:「這個老人家可能有點糊塗了,他說永遠耶!」

大衛說:「沒錯!神會立我。」

「可是,大衛,你今天才在膏抹你的兒子,他從今就是以色列的國王了。」

大衛說:「是啊,但是,我知道當彌賽亞來的時後,我會做以色列的王直到永恆。」

大衛在神的計畫中發現自己的定位,除了約西亞以外,沒有任何王可以和大衛相提並論的。

使徒的呼召

你們想像一下,當耶穌跟他的十二個門徒說:「當我再回來時,你們會坐在寶座上。」門徒們才二十幾歲的年輕人,他們應該會很興奮,對吧?耶穌並不是隨便說說而已,他是有策略的,耶穌知道

他即將上十字架,藉由這個機會讓他們的心定下來。想像一下,若是耶穌在你面前出現,對你說:「你會在我國度的政府裡會有一席之地。」有這樣的經歷以後,你就會願意拋下所有,捨棄一切,因為這股力量會使你定下心來,因為你知道神要完成的,並且知道自己與神有關聯。

呼召帶來的確信,並與其連結

保羅很熟悉這個原則,也親身體驗,他早就被記載在聖經裡。

神對保羅說:「以賽亞書第四十九章所記載的那個人就是你。」

保羅非常震驚。

當然,重點並不是在聖經裡面找尋自己的名字,而是當你發現自己在神計劃裡面的時後,心裡更會穩固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