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孩子求你的健康教誨30個國家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聖靈充滿中認識神恩典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語言智慧建立家庭成為新人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孩子求夢想成就就是你的國度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台灣與神同行成為氣米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你醫治口腔失民施智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孩子求你的榮美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深度醫治近視消失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聖靈充滿啊有你同在醫治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孩子求你同在中同行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健康教會尋求恩典光照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富啊20為肢體女友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孩子求智慧女友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火和軍隊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孩子知道你睇下甘路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孩子知道台灣要你口說方言智慧言語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耶和華羅以仰賴你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孩子要你來的創造力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通馬桶時間你知道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破除一貫到蛇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孩子求你的恩典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國度夢想成就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30個國家

耶和華說:當那日,從魚門必發出悲哀的聲音,從二城發出哀號的聲音,從山間發出大破裂的響聲。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要聖靈充滿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孩子要健康教會恩典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孩子要說出方言造就話語智慧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