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遠光到喜樂

『歷代志下714節』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 "自卑" ,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創造力神蹟悔嘎

『馬太福音2312節』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 "自卑" 的必升為高。

孩子求智慧響亮

『彼得前書56節』 所以你們要 "自卑" ,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一致想像力記憶力組織麗巧公

『出埃及記283節』 又要吩咐一切心中有 "智慧" 的,就是我用 "智慧" 的靈所充滿的,給亞倫作衣服,使他分別為聖,可以給我供祭司的職分。

許哲遠破口胃痛偶像⋯⋯悔改一致

 

 

 

 

『出埃及記368節』 他們中間凡心裡有 "智慧" 作工的,用十幅幔子作帳幕,這幔子是比撒列用撚的細麻,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製造的,並用巧匠的手工繡上基路伯。

聖靈充滿滿有志或巧工資制憂鬱症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 "智慧" ,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子彥怡君創意謙卑求會道路

 

碩文林文宜冋主睛奧會行到會你慨ㄍˋ

 

『約翰福音151節』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 "天開了" ,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以上禱告?至五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