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見證1-8

在等候神時候突然看到有人跳靈舞而且是彩帶

隔一秒鐘有人網路上放特會訊息 我就知道神指引我了

特會水流說2手舉起來會淋到話語

神對我說是 信心恩賜 說智慧言語早給你了在預言流裏面

當我在跳靈舞時 有人跑在我前面 特會牧師說我不要停繼續跳

後來仔細想靈舞從哪裡開啟的其實是光之教會特會 他們敬拜會讓人到前面獻舞

我在聽墓主說到祭壇悔改因為美國鬧乾旱

沒想到這間教會提到沒水與災難問題

我發現一開始跳的時候有人注意我 結束時候他對我說常看到我

水流要跪下來因為我洗過澡就放棄 聽到神聲音跪下 順服了

原來早上領受的馬是火馬酷

大地震動在我們拍地時候2軍交戰最後牆倒下 『有人看到』

踩地時候看見踩到蛇 『有人看到』

手揮刀感受到打到東西

還學了假裝吹號角 假裝射箭 當然要透過相關經文禱告先

特會我一開始第一位分享異象 也有其他人分享 當我走過牧師那裡爭取旗子是否能給我 有人走過來說我分享時你有啊們嗎? 我有這麼明顯嗎

我說我喉嚨痛沒想到他馬上禱告 而且是2

特會結束因為其子我有禱告過 但是牧師說的條件不和 我問可以給我嗎

牧師找製作者禱告 之後他來找我拿給我說我是醫致釋放我有祖先咒詛而且無法睡他給的旗子是征戰的旗子是屬靈軍裝的經文

還給我釋放的資料

你要為這土地認罪禱告 房間是耶和華的『感動』

你想要家人得救嗎

什麼罪『驕傲』

如何做『跪下』我必賜福

你要我賜給你的兵器弓擊打地 還要為家人你穿上軍裝

別忘了你有旗時機到了你要掛上時間我會告訴你

寫下預言後沒想到過了沒多久 我還在等候神

突然對我說為土地認罪禱告

我開始用了梁牧師禱告

神帶領了說要釋放出兵器劍 弓箭 火馬

怎麼做

腳踩地我同時方言禱告肉我房間揮舞劍像是特會那樣

向四周射箭與地回來時等候神位子

神要我跪下為驕傲認罪同時為床與地祝福

我閉上眼睛繼續等候神 光照 看到人跳靈舞與揮旗 然後天開了

我第一次為自己的禱告會想哭

驚訝的是在太平聖教會的神蹟禱告會提到一條法案 就是台中公園都要設土地公 於是傳道馬上對土地認罪悔改

特會說道手按病人就好了 這不是我最近神常給我的經文嗎

神突然對我說信心恩賜

我問什麼意思

我會教你如何使用『想哭』

我說神開啟我

神對我說已開啟你醫治釋放『有感動』

特會領受劍與弓箭沒想到讀經歷代上5有感動與內容吻合

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能拿盾牌和刀劍、拉弓射箭、出征善戰的勇士共有四萬四千七百六十名。

19   他們與夏甲人、伊突人、拿非施人、挪答人爭戰。

 20   他們得了神的幫助,夏甲人和跟隨夏甲的人都交在他們手中;因為他們在陣上呼求神,倚賴神,神就應允他們。

 21   他們擄掠了夏甲人的牲畜,有駱駝五萬,羊二十五萬,驢二千;又有人十萬。

做異夢揮旗舞

昨晚看到限水新聞其實這1月有禱告6次左右的樣子

『難怪之前我看到手捧水的圖像而且水往下漏』

早上時候腦中旋律是列天而降 之後不知道為何看到標題降下恩雨標題時我快哭了 聽完後突然想放一首詩歌醫治這地 我突然想起來一月份時我一直在思考祭壇名字因為我看到百合天地天與地連結 不知道是我的意念還是神的意念

美的殿雨

今天中午還是看到限水 我還在寫生活日記時候

神突然給我意念要我跪下來呼求 我就呼求禱告了

禱告後我看到花 我鼻子主動聞沒有味道

後來祭壇剛好放了關於花的詩歌 他的文章有提到軍裝 今天剛好反射穿上了

也提到2015年會辛苦也是大收割的

其實我昨天也是這樣子跟我弟說

在沒去大以理學院時候的前一天晚上要我拿聖靈cd給某人

不知道為何想去但以理學院 我去了 沒想到他人在 其實我不知道是否正確憑信心去做 老師一開始說現在旁聽會打擾你有2選擇 現在插入 或者年後 我說現在 所以我坐上位子也拿給本人東西了

買便當時候我問一都是我家之主這個招牌不錯

說他是基督徒是招會的人在恩友隔壁

追求平安到垃圾來的說心靈垃圾不要太多

我說錢先處理好不是比較實際

他說處理不完 我無言也對

我說道僕人網站上居然有關這經文 也有應証我需要醫治釋放

從銀行出來當初要存錢的順便拿了福音明信片 結果媽說不要了 我把錢拿去放回去卡片放在車子內 又說要去

從銀行出來 看到警察開單取締時候我順便拿了2張給他們

沒想到2張明信片也是神帶領要我傳福音

神機告會的查驗

途中聖靈親自膏我

又被牧師按手時候我的手不自主像是彈吉他在動手指 因為有看到異象

後來好像彈鋼琴

詩歌有提到恩雨

教會有提到但以理學院 我這星期才去果真神帶領 同時我們教會最近在辦音樂劇

大衛帳幕禁食禱告流程

詩歌 謙卑的心  將天敞開

放愛醫治的大能 禁食認罪悔改

我神真偉大 以賽亞之歌

尋求我禱告

我說我好軟弱 你要安息我就做工不要再喝咖啡了

要我先把醫治室聽完 幫怡君在新禱告

墓主的禁食禱告影片 諍言看完天國文化醫治法看完

在開始時候媽突然要我去買肉 好玩的事大家都不要吃中飯 我這段時間順服禁食

一開始的詩歌按照聖靈感動放詩歌 謙卑的心時候我看到一棵樹跟河水 讓我想起這段經文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到了放愛醫治的大能 禁食認罪悔改 神給我的意念是 羔羊寫帶有醫治 在途中要我陸續打地上 意念是震動大地

到了我神真偉大 以賽亞之歌 我在我房間邊襖邊禱告 走到我放旗子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想拿起來 揮舞 意念是沙漠開江河

最後尋求我禱告的階段時候 我本來是坐著 神要我跪下來求

我跪著頭邊左右搖晃 我知道我不會這麼無聊自己搖

意念是不要擔心交給我 征戰有醫治  信心恩賜 所羅門智慧要給我

吻合前幾天問神的啟示

問神

美的殿宇代表什麼

讚美敬拜 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你要敬畏 謙卑 裡面有醫治

聽墓主特會敬拜我看到一位女生跳舞意念是沙漠開江河 圖片有仙人掌與河水

主說我要次下新的恩膏恩典 有先知性的你要再曠野中開道路

今年現在你與神同在 你手中有你那把鑰匙 要固定使用它

神的靈在4周運行 主必成就你要更多帶領人歸主

主說你的財物我會供應你 不要擔心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不用擔心你的小孩

我看到台灣圖

問神結果神說是復興

主說復興從你生活家人起居開始 你我有責任

你是我撿選足類君尊祭祀 你要起來禱告仰望我 像保羅一樣

當我要為阿力禱告時候 突然有個意念要我2手攤開『寫到這裡有感動』

主說天上財寶取之不盡 你要用信心去拿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 一顆芥菜種子信心把這山投入海里去

主日居然提到以賽雅書看來1月份神聲音沒錯誤『一月的讀經進度』

今天一早不知道為何想多帶一些錢去奉獻 其實我已經超過我在一月份禱告十一奉獻的金額了 沒想到提到教會要灌唱片費用提議 原來是這樣子啊

順服奉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