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傳到手冊+連爸105+交託過去意見

奉主的名宣告

你們禱告, 無論求甚麼, 只要信, 就必得著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

主阿我要打好基礎有智慧然後過更好生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需要尋找的

1920-21 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就是這樣。這些事完了,保羅心裡定意,經過了馬其頓、亞該亞,就往耶路撒冷去。又說:“我到了那裡以後,也必須往羅馬去看看。”

世人都羡慕那些成功人士,卻不知道他們所隱藏的痛苦和屬靈問題。各種宗教團體正在使這些成功人士陷入更嚴重的屬靈問題當中。還有很多人在命運的網羅中掙扎受苦。若沒有 神賜予的屬靈力量根本無法改變現實,只有《聖經》向我們應許了能超越這一切的力量。我們需要支取的三個應許是什麼呢?

1、根本(根基)

在我們的內在世界,當應許刻印其中,就能找到根本(根基)。基督裡包涵了能解決三大災難的基督的祝福,我們只要將這祝福變成自己的權柄,在個人的禾場中體驗 神國臨到的真能力,就能享受 神的能力成為你的力量的祝福。這樣就必成為屬靈的頂峰(Summit),從而步入應允之中,迎來享受世界福音化的時間表。

2、基本(態度)

評價一個人具備基本是指他待人接物的態度正確。大部分人都希望透過見面獲取利益,然而我們卻需要具備屬靈力量,讓遇見我們的人都能成功。當你對教會的態度變得珍惜而看重之時,就會開始蒙受真應允。我們需要環顧四周,瞭解人們的景況,恢復樂於助人的態度;讓遇見我們的人心裡暢快,這些都需要智慧。這時撒但屈膝在我們腳前的祝福便會彰顯出來。

3、基礎(實力)

基礎指實力。在我們身居要職之前需要得出完全的答案,作好完全獻身的準備,由此便能遊刃有餘,看清禾場和世界。只有我們得出了這答案,滿有餘地,才能救活世界並服侍教會。如今我們所經歷的一切事情,都是未來成就重要事工的踏板。

 媽說教會不是有半活動嗎 我說不識原本教會沒意義

他越反對的我月堅持

要讚美神+哈哩嚕雅

是對邪靈說話 要練習 你是肯願意學習的人只要下定決心撒旦知道你的質地 所以不讓你去

 

 

真的不需要做的有負面的心境,実在與本意相違背了我也不需要為了這些事使自己落入負面的情境

今天沒辦法給你電腦版的請原諒進度落後3小時只好明天補沒關係,本來就不用刻意給我^^我也絕對不會拿棍子對你,所以,這句話,可以的話,以後就不要在使用了對人多用些正面的話語,也算是一種祝福

你也要怡君怡君怡君怡君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手舉起來往下1拉說yes 能量有100%的人我看1

哈哈,真感動!

你第一次對我說這種鼓舞的話語^^~

天父和耶穌一定很開心看到你如此的更新

你覺得中醫最難的是什麼

不分中西醫 糊弄病人最難!

醫生需要應付病人 不是很難的任務嗎

醫術不夠 自己都不滿意 還要病人乖乖服藥 面對天理良心 心中有愧活不下去

歷史上中醫誰醫術好你認為

上古的扁鵲 中古的扁鵲

上古的扁鵲 是指 坐飛碟來報佳音的神醫

你是你 他人是他人 稟賦不同 感覺不同    對神農氏來說 他會認為用藥簡單

見仁見智 各人體質不同 情況不同 要靈活取捨才是!

原來連爸今天看不完><有點失職

對了,週一的內在生活,親近天父禱告後,感動要停止了

所以下週一就沒有內在生活囉,跟你說一聲

連爸慢慢看^^~凡事盡量不要在壓力下做

天父爸爸要我加入早禱會^^~

所以你若起的耒,也可以把作息調整到早睡早起

一起來早禱

沒有啊,你最好開始習慣當別人提出意見時,去禱告問問天父爸爸是否認同^^~試試看

我都是給意見

包括交託那些都是意見

^^~我已經很久沒有對你要求事情了

都是意見,建議

盼望你更多的嘗試聆聽天父的聲音^^~

連功課也都是建議^^~提供你方向和參考! 但都不是絕對。

放輕鬆。最重要的是養成習慣親近天父禱告耶穌ヾ(*´*)

不要把自己用的那麼累

給你之後我就順福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

做到有壓力或是因累而疲乏,就失去天父的美意了~

其實剛被你嚇到?哪方面?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警告意味

對不起,沒有要嚇你

只是看到你的筆記記錄裡,有提到你這段時間順服的有些累

但那不是天父對你的美意

 

怡君星期日可以私底下跟你聊ㄇ我才可以玩你的腳 我今年沒有咬到我媽 討厭那個個灑嬌ˊ以 沒事

已經是成人,請不要隨便玩(踩)別人的腳(身體)

撒嬌要看對象,還有撒嬌的內容用字也要留心星期日我都跟我父親一起去教會,所以可能沒辦法私下聊

星期二我要去禱告祭壇,你若需要釋放,可以去。

早上10點開始~

你好像又知道我在想什麼

另外,有件事我真心的奉勸你

那些淫穢的思想和手淫,一定要想辦法請天父爸爸幫你根除~

那是邪靈綑綁你很大的破口!對身體的傷害也很大!

淫穢是天父很厭惡的~

 若你真心要順服,你就棄絕那樣的行為。

所有對你的建議功課你都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做。

唯獨的命令就是你要絕心棄絕,看任何情慾的圖片影片,不手淫,盡全力不去思想任何情慾的畫面。

祝福你~

功課要繼續著命令要繼續著如果你的要求是1要做到100因為不努力都是0

真正的順服就是別人說1,你就做1

準確的做,才是真順服^^~

多做少做,都偏離了順服^^~

說的很想哭

不用傷心啦~

順服也是需要時間操練的!

我現在也還在操練學習。

不要灰心,失敗了就向天父求救,做錯了就請耶穌寶血赦免並洗淨,然後繼續前進就是了!

你朋友的那段簡訊可以背起來!時時拿來禱告~

我先去忙~祝福你!(遞面紙給你擦淚)呵呵~

有時候知道他人知道要說什麼還是要等他們說完 練習閉嘴

 

連爸105

他們經營民宿和餐飲是島嶼第1個信主家庭 並且也是首先除去偶像的家庭

現在島嶼有主日聚會

問你喔我覺得這樣子不是辦法如果剛家暴你會做什麼會讓母親開心1點其實做什麼只要他覺得活著沒有價值有點困難而且他對教會沒有興趣凌可看電視...我輩打敗了

是肢體家暴嗎!?就算對教會沒興趣沒有關係但至少能從你的行動中看見上帝的愛,多陪伴他一點吧~其實我也不是專業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該怎麼辦比較好

你覺得我優缺點是啥優學習很認真,關心家人缺鑽牛角尖有時候不夠體諒別人

詩篇,可以讓你如何讚美神,教你如何謙卑,人際關係自然就會好

雖中醫可以做很多情

 

卻是無法處理急性病所有的事都是物極必反

 

問你1個我不知道的問題也許你知道的你認為學習是什麼

我覺得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因人而異吧!

對於我而言~學習就是學習新事物.練習我還不是很熟悉的事物.不會因為挫折而放棄繼續前進(目前想到的是這樣)

問一下一整天批評我的一切判斷享法的人你會如何應對

 

何需理會

 

我目前對這狀況累

 

做你自己即可太在意面子了~

 

你的eq不錯不會受到影響這幾個月只有累說 哈哈哈只是我認為人太自以為是所以一直批評別人 治少我自己是這樣

 

要刮別人的鬍子前,先刮好自己的鬍子~

分享一本書給你垃圾車法則"

不丟垃圾不收垃圾.

 

我的認為批評咬看時機

沒有人問看法時候批評或給意健 是人的主觀

讓人生氣爭吵

 

朋友之間不是批評是建議或分享別人接不接受,你就管不著了

如果到生氣爭吵就不對了自己倒垃圾還要別人接受垃圾

 

是我沒提起來 他自己在缺點繞批評性基本上無效率居多因為聽不進去回答時候也有攻擊性變成2方都是笨但失去溝通本意

是阿~~那就是他倒垃圾而你接收了他的垃圾,最後一起倒垃圾~

 

請問異端如何分辨如果都拿聖經來教卻談的是異端時候

因為我們牧師漸漸有那種跡象至少有50%那是個人判斷其實接近80%了而我直接走了但是總要帶回教訓只好問專業的你

專業不敢當但是  對於神的話語一個原則不可偏離

人是要跟從  順服神而不是跟從牧者

也不能一味順服牧者如果不能定睛於主耶穌

而定睛於牧者  或者傳道人  身上

豈非造偶像又跟造偶像有何不同?

這就是非恩友教會的其他教會

大部分的共通點

多數牧者只想把自己所牧養的教會

擴大再擴大富麗還要更堂皇以便收納更多的人數

人數越多   十一奉獻越多

這就是牧者  或者是傳道人的 心態

擴大再擴大

     

才能照顧更多更弱小的弟兄姐妹我完全是按著神的話語

不偏不離沒有自己的揣測沒有加與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