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食物銀行一致侍奉聖靈充滿一致

 

『哥林多前書141節』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羡慕的,是作 "先知" 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巫術悔嘎聖靈充滿

『約翰福音11節』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使酒政官復原職,他仍舊遞杯在法老手中;

        22   不信靈悔改思想羹ㄒㄧㄟ

 

但把膳長掛起來,正如約瑟向他們所解的話。

        23   家豪家真怡君聖靈大能

 

酒政卻不記念約瑟,竟忘了他。

意外悔改啟示更新全新經歷

 

 

 

        1     

摩西娶了古實女子為妻。米利暗和亞倫因他所娶的古實女子就毀謗他,

 

 

 

腦性麻痺既腎啟示帶領遇見神

 

 

15:53

 

 

說:「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不也與我們說話嗎?」這話耶和華聽見了。

        3      許哲遠起日思想更新經文啟示

 

於是米利暗關鎖在營外七天。百姓沒有行路,直等到把米利暗領進來。

        16  

老自己丁十架悔改認罪審判

以後百姓從哈洗錄起行,在巴蘭的曠野安營。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肯亞遇見神啟示文字經歷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兼顧瑩蕾軌距釋放榮ㄓㄧㄠ

耶和華是公義的;他砍斷了惡人的繩索。

真理詭計悔嘎

大衛對掃羅說完了話,約拿單的心與大衛的心深相契合。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

打開天窗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一致他陳地上政權血氣瑩蕾除去悔改

萬軍之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從你頸項上折斷仇敵的軛,扭開他的繩索;外邦人不得再使你作他們的奴僕。

權位神國帶到地上目的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聖靈依靠

掃羅甚發怒,不喜悅這話,就說:「將萬萬歸大衛,千千歸我,只剩下王位沒有給他了。」

道德權柄叫禍社會主義死

從這日起,掃羅就怒視大衛。耶穌向那些仗著自己是義人,藐視別人的,設一個比喻,

十架預言基督高舉耶穌

說:「有兩個人上殿裡去禱告:一個是法利賽人,一個是稅吏。

世代興喜ㄍ嘴悔改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的禱告說:『神啊,我感謝你,我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

救贖使命復興依靠神的靈

我一個禮拜禁食兩次,凡我所得的都捐上十分之一。』你既見鐵與泥攙雜,那國民也必與各種人攙雜,卻不能彼此相合,正如鐵與泥不能相合一樣。

 

聖靈謙卑禱告ㄓㄧㄡˋ

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唔知回教悔改

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隨事被牽引,受迷惑,去服事那啞巴偶像,這是你們知道的。

謙卑甚大能磨厚教誨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權丙謙卑胸叉救贖悔嘎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恩膏次給七杯ㄓㄣˊ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謙卑自己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逼迫饒恕除文化牆漆杯赦免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墮胎銅線戀勝黑暗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釋放功名末日署名黑暗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釋放軍隊財務力量毀嘅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真吮靈權柄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順服最全屏地上日放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給人的必有人給你加速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許哲遠瘸腿行走

『約翰福音12節』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炫得怡君一致服飾癱瘓雙手禱告

『約翰福音13節』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許哲遠怡君哭泣菸日放毀凱芙起來

『約翰福音13節』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