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子瑜楷與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文正佳恩碩文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信心禱告破除破口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肌肉如力一致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孩子求你供應一切孩子需要女友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認罪悔改火把行道會要看見意向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師母要有天賦心去宣教

人應當自己省察,然後吃這餅、喝這杯。

先知性藝術聖靈創作

因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進入次序

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原文作睡)的也不少。

怡君文慧

我們若是先分辨自己,就不至於受審。

要復興恩高

我們受審的時候,乃是被主懲治,免得我們和世人一同定罪。34      

彼得就開口說:「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

孩子求救恩前征戰醫治釋放

原來,各國中那敬畏主、行義的人都為主所悅納。我在神和基督耶穌並蒙揀選的天使面前囑咐你:要遵守這些話,不可存成見,行事也不可有偏心。

孩子求天賦新生命樹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宣教要極大復興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不住的禱告,

太平福氣教誨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太平教會服氣叫會有先鋒恩高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孩子求禱告國度中有所羅門的口才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聖靈消膠感動引導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先知性藝術聖靈創作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孩子渴慕謙卑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fb帶島愛修圓)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太平教會除去破口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文慧怡君師母要去以色列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會木順服進入呼著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我的神啊講到行動方案求主開啟次序行

神對雅各說:「起來!上伯特利去,住在那裡;要在那裡築一座壇給神,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掃的時候向你顯現的那位。」

        既潤台灣破口禱告既潤行動祭壇

你們要謹慎,免得心中受迷惑,就偏離正路,去事奉敬拜別神。

連家恩智林克安通碩文師母

耶和華的怒氣向你們發作,就使天閉塞不下雨,地也不出產,使你們在耶和華所賜給你們的美地上速速滅亡。

優秀到卓越

「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你們要過約但河,進去得耶和華你們神所賜你們為業之地,在那地居住。

        文正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

敘利雅破除破口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怡君要進入救恩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