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何人在田野裡摸了被刀殺的,或是屍首,或是人的骨頭,或是墳墓,就要七天不潔淨。

國度禱告碩維克安通怡君

要為這不潔淨的人拿些燒成的除罪灰放在器皿裡,倒上活水。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宣教師母看見榮耀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

敬拜賬目卉木更新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敕令你們出來!」

感動引導進入次序肌肉無力醫治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孩子求治智慧給怡君文慧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孩子求恩典聖靈香蕉看見你的榮耀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裡逃出去了。

富啊行動祭壇禱告國度

凡住在以弗所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知道這事,也都懼怕;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口才求主次下來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信心飲禱告和尚福音是攻展開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從罪來的;於是死就臨到眾人,因為眾人都犯了罪。

進入順服呼著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敘利雅看見你榮耀

入口的不能污穢人,出口的乃能污穢人。」

音樂祭拜你給碩文怡君文慧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更多渴慕謙卑破口禱告醫治骨頭

「『受賄賂害死無辜之人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孩子求細心信心

你若將這些事提醒弟兄們,便是基督耶穌的好執事,在真道的話語和你向來所服從的善道上得了教育。

禱告中有你來恩典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那偷進人家、牢籠無知婦女的,正是這等人。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誘,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行政助理恩典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武漢復吸了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宣教恩典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

耶和華音樂敬拜

(既說升上,豈不是先降在地下嗎?

孩子求商業智慧口才巧工

那降下的,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

宣告大使命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請島愛恩典而活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今登台國度進入宣教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孩子破口得釋放你一致骨頭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孩子求智慧怡君開啟不到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耶和華以樂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智慧口才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一致眼睛肌肉無力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講到行動方案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感動引導商業智慧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繪畫福音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

孩子求先知性創意

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聖靈來的創意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