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拔出、拆毀、毀壞;我所說的那一邦,若是轉意離開怡君 哲遠 仲原的惡,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想要施行的災禍降與怡君 哲遠 仲原。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建立、栽植;他們若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不聽從我的話,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所說的福氣賜給怡君 哲遠 仲原。」(耶十八7-10

求主幫助怡君 哲遠 仲原 各領域發揮幸福與希望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創世記 2

13    第二道河名叫基訓,就是環繞古實全地的。

15    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

16    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

17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創世記 3

1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2      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4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5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7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13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8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9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14    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

11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12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絕不突然的一點

帖前21-4 弟兄們,你們自己原曉得我們進到你們那裡並不是徒然的。我們從前在腓立比被害受辱,這是你們知道的,然而還是靠我們的神放開膽量,在大爭戰中把神的福音傳給你們。(1-2

為什麼很多基督徒得不到應允呢?因為世人在根本問題和離開 神的文化漩渦中掙扎求存,但基督徒卻不知道這事實,將關注點放在別處,故此蒙受不到應允。只要我們持定 神賜予的真應許就能臨到應允。保羅、西拉、提摩太就是享受這祝福的人。那麼在我們身上如何才會興起這樣的 神的作為呢?

1、純粹福音

彼得曾宣告“耶穌是基督”,可是當他在山上看到摩西和以利亞的幻象後,他就說要在那裡搭三座棚,這就是彼得的動機。明明知道聚集在馬可樓房會被處死,但120名門徒卻依然聚集在一起,這就是純粹福音。帖撒羅尼迦教會在苦難中也沒有因著錯誤、污穢、詭詐而動搖,此時在那裡興起了作工,帶來了應允。如果我們拋開私人的動機,帶著純粹的福音行走就必會興起作為。

2、享受福音

教會內也會有譭謗的事,也會有不少的人為逐利而行,甚至在教會內你也會聽到奇怪的言論。因著發生了類似的問題,保羅就通過提摩太給帖撒羅尼迦教會傳達書信,囑咐他們不要隨便聽信人言,只要在神面前享受福音,神的作工就會興起。只要有十個享受福音的義人,所多瑪和蛾摩拉就不會滅亡。

3、最需要的

在每個時代,當教會丟失了純粹的福音,反以人為中心的時候,災難就必臨到。但只要那地有一名真傳道者, 神也必會保守那地。 神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傳福音的傳道者身上; 神也把一切祝福傾倒在傳福音的長執同工身上;同時 神把最大的關心放在傳講這福音,阻擋時代災難的樹不子(Remnant)身上。我們只要持定 神看為最必要的部分, 神就必會興起作工。

 

或是在外面被人嫌條件

 

妳對男友條件是啥能好奇1下嗎

條件喔....其實沒甚麼特別條件就是信仰跟責任感還有不要大男人吧

你的接受範圍這麼有趣耶個性上妳能多說1點媽

就要有責任感不好吃懶做不要大男人

所以那外表身高你比較不在乎

那不是重點吧

有些人很在意尤其開始時候該怎辦

所以是你也很在意嗎

這也沒甚麼能指點的就是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

我多少巴如果我沒有但家人ㄋ

或是說想是要追的時候的開始

別人會挑你ㄅ

所以我不在意=無用因為選擇權步是只有我馬

所以我能問我要注意啥嗎

你都已經說選擇權不是只有你了那也沒甚麼可以注意的拉

你喜歡要追究去追但還是禱告比較重要

 

追女友

1樣興趣

有錢有外表幽默工作身高175

嗎意見

志工買房

買車

 

 錯了就改

 當你在成長舊有的朋友自然也會消失

  做了就是不要抱怨

 只能挑50斤幹嘛挑100 說服別人你心中份量有多少 

 如果5歲的人跟你說他創業你會相信嗎

 為上帝做最大的努力」,也許很多事情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