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時間感謝認識本性愛他敬拜他沒癮才自己做過是蘳唱間看見、良善大能偉大美善愛智慧

戴導氣勢突果效豐盛回收一千回應完果子饒苦姨子交賬

悔改生命平安選擇生命不止自己需要神幫助

轉向神紀鑫尋求神離開認識愛神話預備生命平安盼望生活

耶和華啊,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謝你,歌頌你的名。

 

若有人不回頭,他的刀必磨快,弓必上弦,預備妥當了。

孩子求同在中恩典

他也預備了殺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

筆記壓縮對於快速掌握大量材料是一個有用的辦法。它可以作為應用其他信息壓縮技術、聯想法、掛鈎法或其他整體性學習技術的起點。

試看惡人因奸惡而劬勞,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虛假。

我的神啊你都看顧你的計劃習安系統

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裡。

2) 用最小的字,寫下筆記中的主要觀點。使用儘可能少的字。

他的毒害必臨到他自己的頭上;他的強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腦袋上。

我的神啊孩子需要你的靈歌1) 拿幾張空白紙。準備好要壓縮的筆記,這個練習可能會花費1-2小時,所以要確信你有這麼多時間。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至於我,我要求告神;耶和華必拯救我。

我的的神啊孩子要祭拜你

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他也必聽我的聲音。

是把幾個信息聯繫起來並且用一張簡圖來表示。

他救贖我命脫離攻擊我的人,使我得享平安,因為與我相爭的人甚多。

 

因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能爭戰;你也使那起來攻擊我的都服在我以下。

我的神啊你要給台灣復興

你又使我的仇敵在我面前轉背逃跑,叫我能以剪除那恨我的人。暴風一過,惡人歸於無有;義人的根基卻是永久。

分類抄錄經過整理的筆記。同類的知識,摘抄在同一個本子上或一個本子的同一部分,也可以用卡片分類抄錄。這樣,日後複習、使用就方便了,按需所取,綱目清晰,快捷好用,便於記憶。

            8:12    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裏去.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你要給還敬拜恩點智慧

           8:13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罷.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省略無關緊要的筆記內容,使筆記簡明扼要。

           8:14    耶穌到了彼得家裏、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着。

孩子求你的粗名創意智慧能力

           8:15    耶穌把他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他就起來服事耶穌。

孩子求你的恩典醫治

           8:16    到了晚上、有人帶着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課堂上所作的筆記,因為是跟著教師講課的速度進行的,而講課速度要比記錄速度快一些,所以你的筆記會出現缺漏、跳躍、省略等情況,在憶的基礎上,及時作修補,使筆記更完整。

           8:17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聖靈

           8:18    耶穌見許多人圍着他、就吩咐渡到那邊去。

以文字(最好用色筆)或符號、代號等劃分筆記內容的類別。例如:哪些是字詞類,哪些是作家與作品類,哪些作品(或課文)分析類,哪些是問題質疑、探索類,哪些是課後練習題解答等等。

 

           8:19    有一個文士來、對他說、夫子、你無論往那裏去、我要跟從你。

孩子需要你的舞蹈膏抹醫治

           8:20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

課後即抓緊時間,趁熱打鐵,對照書本、筆記,及時回憶有關信息。這是你整理筆記的重要前提。

 

           8:21    又有一個門徒對耶穌說、主阿、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

你一致孩子身西陵

           8:22    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跟從我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智慧

那沒有更變、不敬畏神的人,從太古常存的神必聽見而苦待他。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愛情啊5) 有時候,還可以更進一步,將上面壓縮後的內容,加工、修飾得更有條理,更好看一些。

           

他說:「猶大眾人、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約沙法王,你們請聽。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乃在乎神。

父啊孩子要你加倍恩膏感動

明日你們要下去迎敵,他們是從洗斯坡上來,你們必在耶魯伊勒曠野前的谷口遇見他們。

2.圖像聯繫

猶大和耶路撒冷人哪,這次你們不要爭戰,要擺陣站著,看耶和華為你們施行拯救。

我的神啊孩子求感動頭腦風暴,思考怎麼應用。

不要恐懼,也不要驚惶。明日當出去迎敵,因為耶和華與你們同在。』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父啊你要加天感度鄭慧能力

你們作主人的,待僕人也是一理,不要威嚇他們。因為知道,他們和你們同有一位主在天上;他並不偏待人。

3.筆記壓縮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孩子求恩典剛強零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六、模型糾錯——實踐

因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你若一定要去,就奮勇爭戰吧!但神必使你敗在敵人面前;因為神能助人得勝,也能使人傾敗。」

            孩子求你的創意

神是我的盾牌;他拯救心裡正直的人。

4) 持續上述自由寫下觀點的過程,直到將筆記中的每一個主要觀點都寫了下來為止,最後你得到大約1-3 張密密麻麻寫滿信息的紙。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以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