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4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神隨它意思不能驕傲因為你每次都要依靠我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天使進去,對他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7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8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11  

看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上,我在約帕城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異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天縋下,直來到我跟前。」

        6     

我定睛觀看,見內中有地上四足的牲畜和野獸、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7     

我且聽見有聲音向我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8     

我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而不潔淨的物從來沒有入過我的口。』

        9     

第二次,有聲音從天上說:神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

        10  

這樣一連三次,就都收回天上去了。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18

看見主向我說:『你趕緊的離開耶路撒冷,不可遲延;因你為我作的見證,這裡的人必不領受。』

 

        5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敬拜靈修禱告策越性禱告

聖靈充滿完成神目標

神百姓捆綁大呼神插手漠視信徒戰勝寫話語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