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領無故地逼迫我,但我的心畏懼你的言語。

父啊孩子求恩典梁文音

我喜愛你的話,好像人得了許多擄物。

我心裡守了你的法度;這法度我甚喜愛。

孩子求恩典智慧掌握快速閱讀

 

所以,求你賜給我一善於識別的心,能判是非,好治理你的人民。不然,我怎治你這麼眾多的人民呢?」

孩子求使用筆記流時,首先寫下最主要的觀點,儘量用很短的單詞來替換完整的句子,這可能會降低可讀性,但是這樣就抓住了主要、重點,而不是冗長的段落。

 

此你們認識他,而且已他了。」

青光眼白內障肝醫治

14:8      腓力穌說:「主啊,把父親顯,我滿足了。」

14:9孩子需要你的更五噢開啟你的恩典            回答:「腓力,我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你認識我就是看還說『把父親顯』呢?

14:10作者在這其中談到了「一次學會」的學習原則,「一次學會」表示要全神貫注理解師傅所教的東西,不用忙著做細緻漂亮的筆記。筆記流技術的目標是提供一個平台以聯繫學到的東西。大多數人採用的劃線、畫圈等等 傳統記筆記的方式 被很多「流」(雖然有些雜亂)替代。使用筆記流的關鍵能力是關鍵信息的識別。

            我在父的生命,父在我的生命,你不信?我們說不是出於我自己,而是在我生命的父親親自做他的工作。

14:11土地公

悔改

 

『以賽亞書67節』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怒氣混亂拒絕傷害律法傷害恩典中釋放

14:13    奉我的名,無論求甚,我一定成全,要使父耀藉示出

孩子求恩典你供2.筆記流

 

14:14    奉我的名,無論向我求甚,我一定成全。」

應許聖靈

刻到了,在已是了,你都要分散,各人回自己的地方去,只留下我自己一人。其,我不是自己一人,因有父親與我同在。

我遵守了你的訓詞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

漸凍人醫治

耶和華啊,願我的呼籲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賜我悟性。

3)我要怎樣將主要點拓展開以及應用它。(應用)

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搭救我。

你供應孩子智慧話語

願我的嘴發出讚美的話,因為你將律例教訓我。

迷惑悔改除去

願我的舌頭歌唱你的話,因你一切的命令盡都公義。

意外悔改

願你用手幫助我,因我揀選了你的訓詞。

以色列

耶和華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

德勝了

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你!願你的典章幫助我!

 

神應許智慧給乞求椰絲數我們切慕蒽次智慧天國掌權國度範圍看不見賞賜琴腢智慧明辨利益帶出品骨帶球智慧屬靈全慢性增榮犧牲苦難需要你

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6:33貸款要悔改有恩典、

            我把件事告,是要使你因跟我連結而有平安。在世上,你有苦;但是你要勇敢,我已經勝過了世界!」

錢你供應

然而,上帝使你得以跟基督耶穌聯合,又使他成的智慧;藉他,我得以跟上帝有合宜的關係,成上帝聖潔的子民,且得到自由。

以上告奉主名阿

            要信我,我在父的生命,父在我的生命;如果不信這話,也要因我的工作而信我。

14:12毒品孩子求恩典悔改

            重地告,信我的人也做我所做的事,甚至要做更大的,因我到父去。以上告奉主名阿

我是智慧,我勝過

快速閱讀與整體性學習一樣,是一項技能。僅僅懂得方法是沒有用的,而是要和實踐聯繫起來,通過實踐加深對方法的理解。

 

你所追求的有一件比得上我。

天主教

悔改

 我的神啊孩子要你

 

既然認識我,也會認識我父( 「你既然認識我,你會認識我父的」另有些古卷作「如果你們認識我,你會認識我父」。)

以上告奉主名阿

憂綠悔改

謊話是我所恨惡所憎嫌的;惟你的律法是我所愛的。

        吹眠悔改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

李宗瑞君梁文音鎮玉要愛你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什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

幸福小組

有你同行

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