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不合時宜的開始交託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職場說話技巧】

1、如果你要加入別人的交談,先要弄清楚別人究竟在說什麼。

2、交談時盡量保持中立、客觀。表明自己的傾向之前先揣摩對方真實的意圖。

3、即使對方再卑微也不能傲慢無禮。

4、尊重對方的隱私,不管是朋友還是夫妻。

【讓你充滿魅力的10大說話技巧】

1、觀點對錯不判斷及充分的尊重; 2、盡量不使用否定性的詞語; 3、換一個角度表達更易接受; 4、運用好你的肢體語言; 5、寄予希望比命令更有效; 6、一語概全最傷人; 7、情緒不穩少說話; 8、幽默的話語分時說; 9、愛是一股無窮的力量; 10、能讓出成績也是一種藝術。

我們一定要知道,屬靈的事是須要「因信稱義」是憑信心才能得着的,你所要得的祝福是與信心多寡成正比的。信心會釋放神的恩膏下來,也就是說恩膏是透過信心流露出來的,而你的信心將會使神的恩寵臨到你的身上,所以我們都須要更多的親近神,透過讀經、悟性和方言禱告以及敬拜和在靈裡深入的浸泡在 神的同在中,而得着屬靈的燃料進而使 神釋放出更大的信心和恩膏在我們身上。

明:「教練,這次的自由式一百公尺比賽我一定會努力拿下冠軍!!

教練:「你最近的表現很好,教練很看好你!! 記得,比賽當天要再加油喔~!!

小明:「好~~~~

...

...

結果比賽當天小明因為沒到現場而棄權了.......

(比賽棄權,從在家游開始...

from 救客人有一位旅行者,在攀登險峻的懸崖時不小心落下山谷。他僥倖地抓住了崖壁上的樹枝,懸盪在空中,上下不得。他趕忙閉起眼睛祈禱:佛陀!快來救我!

這時佛陀真的出現了,平靜地說:鬆開手,只要放下你自己,就沒事了。

他驚恐地說:我把手一放,勢必粉身碎骨。

佛陀說:既然你不願意放下自己,那就抓著等一等吧。

說完,佛陀就消失了。

就在他心裡埋怨佛陀見死不救之時,忽聽見身後有人喊道:餵,你這是乾什麼呢?他轉向身後一看,看到身後站著一個牧羊人。他明白了,原來自己離地面才一米多。

所謂放下,看來並不是放下希望,而是放下絕望。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放下和不斷拿起的過程。放下壓力,拿起輕鬆;放下煩惱,拿起快樂;放下自卑,拿起自信;放下懶惰,拿起勤奮;放下消極,拿起積極;放下抱怨,拿起感激;放下猶豫,拿起果斷;放下狹隘,拿起豁達。

地上種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
真正的放下,既不是放任和放棄,也不是什麼事情也不做,而是用真善美取代和覆蓋假惡醜。

 

目標

行動

頭腦想的都能做到

 

 

 

 

 

 

 

 

 

給自己失敗次數時間

 

要專精

 

持續的在練習

 

相信自己接納自己

 

 

 

 

禱告筆記

代禱者心中不能有不饒素否則有破口 神的命令表示順服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神的話分辨意念醜惡罪孽傲慢顯露出來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某人對我們說話不要輕忽但要查驗

只要聖靈有感動就向神回應

耶穌在一個地方禱告;禱告完了,有個門徒對他說:「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像約翰教導他的門徒。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天國的鑰匙代表什麼意思呢?鑰匙和「開啟」有關,這是一把開啟天國的鑰匙。不但開啟勝過陰間權勢的權柄和能力,同時也開啟了天上的啟示。這讓我們驚訝,一個領受天父啟示的人,福份和權柄竟然是那麼大。--摘自「先知啟示」一書。

每個人都帶著天父的一個夢想來到這個世界。這個夢想不一定多麼偉大,小到照顧一個孩童,勸勉一個人,醫好一個病人,拾取地上的一點垃圾,對遇見的人報以微笑,給辦公室的同事增添一點生活上的溫暖,讓無依無靠的人有個歸宿……都是天父希望人來完成的夢想。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路加福音1610

神是一切美善的源頭,祂以關懷備至的愛,賜給我們飲食和蔭庇之所,一切美物都是神所賜的。當我們享受每天的佳餚美食時,也是操練感恩的機會,感激神藉著每天的飲食向我們彰顯祂的愛,更是感恩神賜給我們生命的源泉。

「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詩篇367-8

醫療科技再先進,也只能治好人眼的『斜視』,而無法治好人心的『偏見』。

未曾受過傷的人往往容易譏笑疤痕。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馬太福音712

禱告是一對隱形的翅膀,能帶你脫離塵凡,去到榮耀光潔的天上;

禱告是一種貴重的金香,能向著祭壇擺上,升到天父施恩的地方;

禱告是一隻回程的小船,載著那心靈的期盼,回到平靜安穩的港灣。

禱告吧!神的兒女們~

人和神的溝通是雙向的,禱告是我們向神發出的呼聲,而讀經就是我們要明白神向我們所說的話。如果用聖靈所保守的信心來仰望神,神就必按祂的時候、祂的方式來回應我們的禱告。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詩篇1438

 

說要媽媽說正面的話

居然跟我說啥是正面啥是負面

我很難認同

他很難認同我 因為沒有關西

然後說的話正面1年老實說步道10句話

我爸更慘1具都沒有

雖然這樣,鼓勵你常感謝 讚美 說正面的話語喔

 

我現在可以報名嗎

今天的秘密1000

你今天報名當然可以,然而上課的日期會是在下一次,因為我們要提前七天報名,以確認人數滿10人才會開課,如果不滿10人的話,將延後到下一次課程再上

 

釋放沒成功之意1定是我的問題

什麼問題

釋放失敗的原因因該在我身上才對吧

為什麼要釋放

 

 

廣結善緣

 

101大樓之前要在腦中有畫面 然後呈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