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6月安慰者宣教

 

看到黑白無常

 

工作一半爸叫什麼不知道 今天不耐煩

 

看合神心意的人

 

順服剪頭髮

怡君高雄宣教

火焰燒著 用鎖鏈起來的鬼

橋衝撞十字架

我對不點說要交托了 居然用意向看團隊有誰

我說不要亂用看他人隱私

當我要切斷時候 看到2條線綁在一塊

切段時候他想接回去 後來又看到橋

神對我說他的恩賜來自于仇敵的

非常黑暗聖靈寶劍居然沒用 改用聖靈火燒掉

神說靈結斷了

工作到一半突然看到15000元不點的

淚水毛巾擰乾

維他命c

沒有人要帶她她很傷心

昨天突然有旅程龍的臉幫她禱告今天看到網路上手受傷

等候神時候對我說你要什麼 親近你

去讀經 我說我才剛打完禱告文我要親近你

昨天問我是不是我不要帶她 我說神說的我不回答

居然用看意向負責人是誰 讓我很火大

今天問怡君是不是有家庭

我沒有回

問神

這是仇敵作為

昨天突然想起主馨一些對談 看到要輪文章應証了果然要禱告智慧

神突然對我說我讀經太弱 不點都比我強

但你的恩賜比他強太多了

蠶寶寶

聯合宣教 醫治 敬拜 嘉義

在銀行看到一個人坐輪椅 神對我說有一天你要讓他們用醫治釋放讓那些人站起來

剛好看到這句話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你不要嫉妒惡人,也不要起意與他們相處;

        2      因為,他們的心圖謀強暴,他們的口談論奸惡。

        3      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

        4      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

        5      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

        6      你去打仗,要憑智謀;謀士眾多,人便得勝。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8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8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因基督也曾一次為罪受苦(有古卷:受死),就是義的代替不義的,為要引我們到神面前。按著肉體說,他被治死;按著靈性說,他復活了。

土地土壤在鬆動跟往下 內在生活

看到耶穌在拍不點的肩膀

神說智慧我已經得到了

說我不夠尋求神

今天要切斷不點連節

跳靈舞

我求魔月智慧啟示的靈

禱告會時候突然唱起詩歌等候神

神說你會領受聖靈洗

yes

軍裝旗子 大衛帳幕 火焰燒著 看到智慧

當我累到快這睡著不想去禱告會 神說你媽太晚煮飯去教會

查驗之下真的沒有煮飯

腎的問題是仇敵作為

聽到神說我們家會全家信主要持續禱告

工做突然要我找東西 我知道放哪裡 媽要我自己找 當我禱告時候直覺走過去

居然在我眼前

去運動1元提到地上警察不收

神說一元是仇敵試探

在禱告會時候突然看到我過去再找怡君剛不在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