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把楊曜綸聖靈充滿我完成神的心意代禱

陳騏牧師交在神面前 他咳受 去大陸而代禱

陳騏牧師的小孩 陳心能自行呼吸而代禱

Andy Li牧師請母親代禱,她患腸癌目前在化療,求神減輕她的痛苦並賜給她平安喜樂的心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陳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主耶和華的靈在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身上,...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

失喪的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必尋找...受傷的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必纏裹,有痛的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必醫治

因為神賜給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在那世界上的更大

身體:

因祂在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右邊,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便不至動搖,因此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的心歡喜,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祂...醫治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的一切疾病

因為得著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喜樂油代替悲哀

親愛的弟兄啊,我願騏牧師 Andy Li牧師請母親 周怡君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大大張口就給我們大大充滿在我們每個人身上家給我們的需要

以上禱告奉主的求阿們

生命頓悟

問你喔你對人生有遺憾嗎

我只有對人生的課題

沒有遺不遺憾的問題換句話說

在人生沒走完前你怎知道會不會遺憾所以現在只有該做的

請問你現在該做的是夢想還是責任還是造要這世界或是未來小孩子

是一種理想我只知道該做的沒有想過為誰

如何追女生阿

每個人都有他的緣分

也會試著去認識所喜歡的對象

朋友或家人友會給你建議

愛情真的有那麼美好嗎

過程中有苦有樂

看你怎麼面對與抉擇

大家都在追求這個

有些人未愛情而追求其實是不愛她只是因為愛情而追

有可能

但每人際遇不同

你可以選擇娶妻後談感情

也可以先談感情再娶妻

愛情到後來會成為親情

問你喔你認為幸福是什麼

是一種感覺一種價值觀

每個人的定義都繪有所不同每個階段要的也會不同

改變缺點增加優點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其實很多時候這兩者之間會有許多互動的關係

有一方減少了另一方自然會增加不用刻意去想誰重要

那改不掉怎辦其實你只要記得

不用怕黑暗只要願意點蠟燭就能看到光

那你有滿足過嗎我是說人生我常發現很多人是空虛活著

安於當下

當你有許多事要做就沒空區想現在空部空虛

資源怎辦不是

亂動就有阿依你的淺見

所以要靜心專注於做好每一件事

每個人一定會有煩惱時刻

重點在於如何學會一步步接受面對

我沒交過女友但是想交怎辦

如果多交友可以參加些活動較有機會擴大社交圈是ok

我個人觀察自己或是別人這些都知道

問題我們都不做實在不清楚我發現很多人只聽意見會做的人很少

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對自己沒信心或者對愛情有一份不安全感怕受傷害

你認為這世界上最好的3大習慣+最壞的習慣是哪些

就是影響你1輩子

每個人的課題不同
所以沒有所謂最好或最壞是由每個人自行決定

我實驗下來消極必敗

負面情緒原本就會帶來失敗

積極又不一定成功 或多或少偏見巴

積極要用對地方用對的心態

只要有心自然體悟會更多

做完了之後不會無聊媽這是大家的通病沒有滿足

一件事做好了接著又要做其他事因此沒所謂無聊的問題

你不會懶的時候媽其實很多情想做但是休息時候會懶

想休息就休息

不處理事情也不會過著急也沒用=這也很矛盾哪種才是正確

做自己能掌握的其他再急也沒用

有許多事是需要機緣

其實這句話有點不甘願是說我啦

有時候這句話會讓人不想要努力如果被合理化那就不好了

有目標有方向總是好是一件

所以你的人生沒有後悔過嗎包括無奈

人天有陰晴

人又豈有完全如易之時

因此接受一老天安排就會自在些

其實我發現有時候比積極或感恩的特質不如原諒別人過錯與語言

畢竟我爸罵人是把人罵道像垃圾

我發現家庭很重要比努力還重要

這些都是功課

 

財務篇

醫生意見要我上網賣東西

來說股利給家人別人在外面工作2萬多你1200

都幾歲了你去外面工作是拿錢給家人耶

醫生也認為外面工作如果1直繞那就是我的問題了

以林說換工作總要有自己1片天

人的本質在其他環境是1個人回去後打小孩但是那個人還是同1個人

如果賺3萬可以過15000元生活

 

3根樹枝的啟發

 

一個年輕男人承受了極大的痛苦,想要自殺…。

入夜後…他極度哀傷的帶了條繩子走到屋後樹林裏爬上樹…想上吊…。

 

當他把一根繩子綁在樹枝上後…樹枝說話了︰『 親愛的年輕人哪!別在我身上吊死吧…有一對小鳥正在我的枝頭上築巢呢!我很高興能保護他們…如果你在我身上上吊,我就會折斷,鳥巢也就保不住了…請你諒解我,並且也可憐那對小鳥吧。』

 

年輕人聽了,體諒了他的愛心…就放棄了這枝樹枝,爬到更高的另一根樹枝上…

 

可是當他把繩子綁上去時…這樹枝又說話了︰『年輕人,請你諒解我吧! 春天就要到了…不久之後我就要開花,成群的蜜蜂會飛來嬉戲、採蜜…這帶給我極大的快樂…如果你在我身上上吊,我就會被你折彎到地上…花朵就被摧殘而死,那麼蜜蜂們會非常的失望』

輕人聽了,只好默默的攀上了第三根樹枝…『原諒我吧!』他還沒綁繩子呢!樹枝就開口了…『年輕的朋友啊!我把自己遠遠的伸到路上…目的就是要使疲憊的旅行者在我的底下得到一些蔭涼…這帶給我很大的快樂…如果你吊在我身上,會使我折斷…以後我就再也不可能享有這種喜樂了』

 

這時,年輕的厭世者沈思了一會…他問自己︰『我為什麼要自殺?只因為我承受痛苦嗎?難道我不能學學這些樹枝,用我的生命去幫助別人,為別人服務嗎?』

一念之間…他把自己的焦點,由自己身上轉向了無數他所熟識的需要的人身上… 他從這三根對他說話的樹枝上各折下了一小段細枝…爬下了樹,快快樂樂的離開了…。

 

他一直保存著這三根小樹枝…也終身屨行這三根樹枝的精神,再也沒有想過自殺的念頭…

你從這個寓言中體會到什麼呢?重功利、講速度的社會中,往往使人只定睛在自己身上…

 只在意自己受了什麼傷害、委屈,承受了多少重擔、壓力…結果,只有讓人愈來愈缺乏活力,愈來愈萎縮…殊不知只要將目光由自己轉移出去…注意到別人的需求,以服務別人…使別人得益處為職志,如此,眼界日漸寬廣…生活自然日益豐富,生命自然日益蓬勃,不是嗎?

珍惜身邊一切的人事物,真正的幸福隨處可擁有……!!

一小孩搬石頭,父親在旁邊鼓勵:孩子,只要你全力以赴,一定搬得起來!最終孩子未能搬起石頭,他告訴父親:我已經拼全力了!父親答:你沒有拼盡全力,因為我在你旁邊,你都沒請求我的幫助!

 

你怕寂寞嗎最近好怕

努力+專心,追求在主𥚃的平安+祝福,祂會自己給我們答案。

東信西信的結果是四分五裂自己=不信神

走久了+累了,就會去專心找上帝了人的必經之路

=得平安+永生想想不信的人,會活在那𥚃=不是 神給的

主賜平安

 

 

害怕獨立吧

我有點擔心自己做步道

我也幫不了   跟我說也沒用

那你曾經擔心嗎

你問你自己  我覺得問我沒用

我是1訂有 老實說還常常

我是問你的個人經驗啦

有路就走  就這樣

要鬧人家也要看人家臉色

你要看他這樣子你能不能接受包容心

 

 

請問記憶學正式上課是哪時候

你是說台中場的嗎?

4/18 開課第一台 在台中

一萬4嗎我只能拿現金

不拿現金要拿什麼???呵呵~~你很可愛耶!!@@你確定要報名了嗎??

刷卡應該

如果是的話,在跟我說,我在幫你登記~刷卡?? 刷卡好樣要加%~~

現金

所以是你確定 4/18日那天要上課嗎?

~那我先幫你登記,如果這中間有什麼問題再跟我說

14

是低^^對了~~台中地址你還有嗎?

晚上 19:00 開課建議你要提前 30 分鐘到,因為到現場繳費

會耽誤到時間怕影響上課~在跟我說一次

4/18  晚上19:00  要記得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0112樓之1(1樓為盤古銀行)

還有上課的時候不要太認真的做筆記,因為老師教的方法記住重點即可

如果太認真的做筆記反而會影響老師講的內容會沒有注意聽到

只要記住重點,上課會有講義第一堂課不懂可以馬上問我~加油!!

好有講義就是他的方法八

你們上的講義是新的我的是舊的~

我不太曉得哪裡有不同

阿那是怎樣?我以為講義內容有方法耶~~園里耶

新版的比較好啊~~~~哈哈

當然有~也有範例

好耶我以為沒有方法就要寄到腦袋中沒那麼神

其實老師的方法真的很簡單就是要這麼簡單,才能夠快速記憶你知道嗎?

外面那些亂七八糟的~

看來我選對了日後再買cd就更棒了

CD 快結束的時候老師會便宜賣到時候你在決定要不要買

阿勒還有這樣子喔優惠給學員還不好喔^^

聽說價殼隨便開

價格隨便開??  什麼意思

什麼價格我不懂老師只是會優惠給學員,價格都是固定的~

哈哈我是說老師按照自己心情喊價格

在課堂上會優惠賣書

呵呵~~我也不知道,有時候老師也會用送的

所以當老師拿出一本書開始講的時候你就要把手準備好

馬上舉手老師就會把書送給第一個舉手的人瞭嗎

阿這個庫

是啊~未來人才老師也有送吧!!

難不成那天老師沒有送嗎?所以你要做前面一點手才能舉得快~

也是喔好主意 好意見

就是要這樣~老師就是在鼓勵大家,

恩感激我希望能舉到手

有點性分老實說期待太久了

不要又睡不著覺了~

那是對未來的焦慮感還有無助感

以後你應該就會有目標了

不適說沒有目標 而是做不到才苦惱

吃苦不難~

怎麼會勒

我想了很久怕自己意志伯洛抱怨等等

所以不要常常抱怨,講一些負面的話往正面的能量去想~

那個需要練習

心理要往這方面想~不愉快就去看看一些不錯的粉絲團

勵志的粉絲團心情可以愉快一些

 

 

創世記 4

8      該隱與他兄弟亞伯說話;二人正在田間。該隱起來打他兄弟亞伯,把他殺了。

9      耶和華對該隱說:「你兄弟亞伯在那裡?」他說:「我不知道!我豈是看守我兄弟的嗎?」

10    耶和華說:「你做了什麼事呢?你兄弟的血有聲音從地裡向我哀告。

12    你種地,地不再給你效力;你必流離飄蕩在地上。」

14    你如今趕逐我離開這地,以致不見你面;我必流離飄蕩在地上,凡遇見我的必殺我。」

15    耶和華對他說:「凡殺該隱的,必遭報七倍。」耶和華就給該隱立一個記號,免得人遇見他就殺他。

4      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和羊的脂油獻上。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

7      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他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他。」

1      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懷孕,生了該隱(就是得的意思),便說:「耶和華使我得了一個男子。」

2      又生了該隱的兄弟亞伯。亞伯是牧羊的;該隱是種地的

5      只是看不中該隱和他的供物。該隱就大大的發怒,變了臉色

        6      耶和華對該隱說:「你為什麼發怒呢?你為什麼變了臉色呢?

創世記 3

23    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

24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