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5/15

整理筆記主說你喜樂媽哲遠

我說有 你很誠實

我要你常常喜樂加貝玲家被感動你

禁食禱告太餓了媽一直問我要吃嗎我下樓後才發現時麼都沒有

我跟主說你怎不早跟我說

買完空白片神給我看到怡君服飾他對自己說要注意自己口氣

揮旗又遇到2為小孩這次有錄影到 我知道有高某孩子

去公園之前機車差點撞到我我也差點撞人

突然想到恩賜恩高多少神也多要責任

去特惠時候路上車都變得很慢有攔住

芥菜種起初微小中久必發達剛好說起5越給我的話語

有說道耶穌曠野禱告剛好說明自己內飾禱告生活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說明工作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