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你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喜悅你,使你坐以色列的國位;因為他永遠愛以色列,所以立你作王,使你秉公行義。」

我的神啊你要次下智慧恩典、

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聯想法的目的是將一系列觀點串在一起,就像鏈條。一旦你進入鏈條中的一環,就可以輕易地到達鏈條中的其他環節。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父啊孩子要你的想像力除去膏抹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3)創建屬於自己的聯想。創造生動誇張的圖像,能將序列中的兩個符號聯繫在一起。

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1)創造順序,信息分類。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父啊孩子要你的同在

我的仇敵轉身退去的時候,他們一見你的面就跌倒滅亡。

2)給每一項設一個符號。設計的符號要能迅速讓你聯想到原始的知識,因為聯想法記住的是視覺符號,而不是抽象信息本身。除非你確信能從視覺符號想到原始知識,否則不要使用聯想法。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