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法國要復興

法國號行到會需要你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炫得要得著你

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

紫燕怡君心美有你帶領看古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林委要你同在

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孩子求你的大能彰顯台灣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神。

2)我怎樣才能記住主要點?(拓展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英韓美烏克蘭澳孩子求恩典悔改進入呼召

他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學軍怡君要你同在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大腸癌腎腦水腫得醫治

 

你使我腳下的地步寬闊;我的腳未曾滑跌。

法國印度中國新竹父啊你都用

我要追趕我的仇敵,並要追上他們;不將他們滅絕,我總不歸回。

發瘋的靈奉主名廚去

我要打傷他們,使他們不能起來;他們必倒在我的腳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