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孩子球數天能力

           8: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

孩子球形再大能中

           8:33    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麼〕

在神見證有大能追求神關係

           8: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麼〕

孩子求恩高恩日有大能做出你的善宮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恩高啊聖靈張西俺天賦

           8: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聖靈香蕉服飾任日有見證

           8:37    然而靠着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聖靈的風啊

           8: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聖靈中有見證天賦西郊

           8: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䅰蹈紀潤真裡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孩子你所做記錄資源善宮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掌權大能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認識基督神蹟孩子求智慧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