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哪裡來的呢?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嗎?(4:1)

...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4:8-10)

 

主啊,求你醫治這塊土地,千百年來族群當中的殺戮鬥毆所帶來的仇恨和咒詛。無論是原住民或是客家人、閩南人以及新住民。我懇求你醫治在族群中間隱藏的仇恨,賜下愛和饒恕,不再給魔鬼留地步。 奉主的名,求你拆毀____族群和____族群(具體提名)中間隔斷的牆,求你攔阻仇敵利用人的血氣興風作浪,我們要宣告耶穌基督是中保,求你賜下真正的和平,興起教會堵住破口,讓不同族群的教會在基督裡合而為一,使我們有權柄和能力,幫助這塊土地的不同族群也合而為一。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法老對約瑟說:神既將這事都指示你,可見沒有人像你這樣有聰明有智慧。你可以掌管我的家:我的民都必聽從你的話。(41:39-40)

 

禱告:

主我親近你,我願進入你的話語、異夢、異象中與你相會,我願意在這世代成為你的密友,我願學習等候你所預備的時間,我願服在你的管制中,感謝在我環境中一切無故被記恨、被誤解、堅持真理被排擠與被拒絕;求聖靈加添我力量靠主站穩。求神賜我解夢的智慧、圓夢的技能,我願為你的國降臨而求智慧,我願意為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求承擔力與治理能力。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這是職場轉化的時刻,神要高舉職場的約瑟,神的子民要在職場居高位,治理政府、金融危機、企業、媒體...使人民因神的子民蒙福,福音在職場有大的收割。

誠實面對自己

保持內心的平安,就是誠實面對自己,不因人的眼光和論斷,不顧人的情面和交情,在任何時候都不做違背自己意願的事。

問你喔你為何4年前想自殺阿

被排擠

又如何走來的

經過一連串頭腦思考的打架 神的恩典而來 後來有比較想通

我說因為是神的恩典要不然不會有今天的我妳沒看過我以前妳很難相信會有現在的我

小聲音潛意識嗎 你真厲害 能打敗多數過去的經驗

要小心其實我那時聽到的很多聲音都是從撒旦來的

要分辨不要相信謊言

你被排擠?你做錯事情了嗎

就是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ㄎㄎ...到現自我還是不知道...其實但是那些對我而言都不重要了

神說我是怎樣我就是怎樣他人的想法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有些人外面住就不用擔心家庭生活與負擔如果沒有就會考慮在3

得成認你有想法理想,報復現在也知道你有發表意念及文字優美的天賦

但是…

理想只停留在腦袋裡打滾把想法釋放出去就讓它像滾滾洪水班實現出來

我們地確是上帝的創作

就如聖經所說的“有寶貝放在瓦器”(你說是杯子)

瓦器是我們寶貝是上帝本身

祂一切的豐盛經過基督耶穌

都給了我們祂命定生命豐盛

生活平安希樂有疑惑求告訊問祂

祂會用智慧引導你你有求嗎?你有讀上帝的話語嗎(聖經)?

我們各有自己的命運恩賜比爾蓋資若不動聲色仍是無名小卒

 經文啟示錄22章「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2210

 1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上帝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上帝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

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上帝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上帝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上帝。」

10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11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12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

 夏天快到許多住在地球北部的人都期待較溫暖的天氣期待暑假期待再讀一本好書。這個夏天你有什麼打算呢? 聖經最後一章描述一些很有意思的事就是耶穌再來的日期近了祂快再來。這當然是事實因為日子只會愈來愈少基督的再來只會愈來愈近。但約翰知道因耶穌基督的拯救工作神的國已進入我們此時此刻。 隨著基督復活歷史終結之日的空墳墓已進入此時此刻難怪我們帶著期待生活因為「日期近了」。正因如此我們萬萬不能「封了」這書上最後的一章因為封了這一章你就是沒看到你最想看最吸引人的一章。我們應把一本好書讀到尾讀聖經也是同樣道理我們應該讀到最後的一章因為在那裡我們會找到一個極大極喜樂的信息。現在是享受真正喜樂的時候我們越靠近耶穌越是喜樂。我盼望你在地上有一個真正喜樂的人生這人生更會令你期盼將來在天上那份與耶穌永遠同在的完全喜樂。

禱告耶穌啊感謝祢讓我享受親近祢的喜樂求祢賜我一個與祢同在、自由豐盛的人生從今直到永遠這就是我的大喜樂。阿們。

 送給你!加油喔!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29:25)

 每次都說女友 健康 人生 如果要女友的話路上要電話10位總有1位有

 為什麼要學 交給醫生不就好了

保持心情愉快 提起精神 不要太累 不要彎腰駝背  

 既然你擔心你會複製家庭經驗 所以你會努力不會這麼做

 試試用不同的心態去看世界看人生

 

 

 

 

 

感謝主剛拍的健康檔案因為判斷錯誤通通不建了><

 

我拍了1小時半說

 

願神的幫助我們!

2:8 經上記著說:要愛人如己。你們若全守這至尊的律法,才是好的。

1:23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雅1:24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雅1:25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雅1:26 若有人自以為虔誠,卻不勒住他的舌頭,反欺哄自己的心,這人的虔誠是虛的。雅1:27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個人信仰課程目標

目標

時間

神做事法則

8

順服聽完

9

雅歌聽完

10月份

性愛書

12

 

 

禱告項目

釋放醫治

12月之前

 

 

 

 

 

 

帶進拜

10

禱告平安

6

更深的神關西

12

榮耀神的目標

內在生活傳承

 

經文卡傳福音

 

 

 

 

 

 

 

個人目標

年存5

12

檢查牙齒

9

整理房間

10

運動用品

11

照片整理

12

幸福存款

12

記帳

6

拉巴

12

墨水

8

高鈣粉

10

不准上臉書只能星期6+

7月底

 

我們所做的1切都是把愛獻給耶穌

以服務這些人為榮並把主基督的愛分享這些人

需在公眾前宣揚對世人基督的愛 也需以他愛世人方式愛人

叫世人認識基督的愛

能夠成就這事工不是能力有多強是主賜給我們這項工作

所需要的才能並且親自看願這項工作進行

愛的果實就是服務引導我們為世人服務

每分錢都是屬窮人的不能浪費

這些人根本不替窮人著想如果我們接受這個對窮人有愛的浪費會有什麼可怕後果

感恩接受每1分錢奉獻深知這些奉獻的可貴重要性

正因如此更要精打細算替窮人看緊荷包使用每分錢

守貧實踐沒因時代變遷更加富裕更改標準叫我們從物質佔有解放

這樣的自由去專一的愛

神貧讓我們恭敬向神承認自己軟弱 無能無有 謙卑接受一切

須將自己全然依靠因此反而能夠得到神豐富慈愛的垂顧

 

我都是給意見包括交託那些都是意見

我已經很久沒有對你要求事情了

都是意見,建議盼望你更多的嘗試聆聽天父的聲音^^~

連功課也都是建議^^~提供你方向和參考! 但都不是絕對。

放輕鬆。最重要的是養成習慣親近天父禱告耶穌ヾ(*´*)

剩餘時間,你就手抄箴言

去年下半年我很早就知道會遇到1波的低谷 只是沒有想到的更大的低谷教會 禱告 醫院 還有抗壓的技能意見 通通不管用 別人看你很憂慮 其實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努力在生活職場中有努力過 可是我我我~~~~

對自己很傷心 我以為1個月我會站起來 我以為我上了記憶學可以擋1 我以為恩典能支撐我 我以為~~~~~~其實我的行動紀錄沒有能量拉自己上去

禱告是一切力量的來源,只有耐心的,不住的等候主的憐憫。因為我們是被造的,無法靠自己,這是我們要深深知道的。但在苦難中,不要放棄主,也不要放棄自己。

願你平安在聖經約翰福音316

你是禱告來的ㄇ因為最近沒跟你談過啊

你相信耶穌嗎?

你這句話我呆掉了如果不信我還在家裡聽詩歌可是到底多深入我不敢回答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約翰福音 3:18) 聽詩歌是沒辦法救你的靈魂上天堂的

我無言以對1頭霧水你說的我聽不懂耶

如果你的生命今晚結束,你確認自己可以上天堂嗎?

我無法回答你這問題 但是我的第1時間的直覺是我要完成夢想再走 我知道你不滿意這答案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馬太福音 7:21)

我並不是不滿意而是 生命何時結束 並不是掌握在我們手裡

你可以完成你的夢想,或是賺盡全世界的財富,但是卻失去自己的生命下到地獄,永恆的痛苦,那有什麼益處呢?

人又可拿什麼賺到生命?

我無言以對老實說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使徒行傳 2:37-40)

神愛我們,也透過聖經告訴我們該如何去生活,你的生命很寶貴,祈禱神帶領你走當行的路

耶和華舉手禱告

摩西離了法老出城,向耶和華舉手禱告,雷和雹就止住,雨也不再澆在地上了。(出九 33

摩西與法老的爭鬥,他藉著禱告,依靠上帝所釋放出來超自然的能力,來使法老降服,致終將以色列人從埃及救出來。摩西一切的作為都是透過禱告,遵照上帝的吩咐去行。他沒有自己的意思,完全順從上帝的感動作事。摩西的手是被上帝所牽引,那隻全能的手,透過摩西軟弱的手,彰顯出何等大的能力來。(出八 516;九 22,十 1221;十四 21262730

今日的鑰節提到摩西雙手高舉向上帝禱告,這是一個神聖而敬虔的姿態,是聖經中常常提到祈禱的姿勢。(王上八 22)雙手伸開高舉向天,表明人的需要與渴慕,表明人的熱切與懇求,也表明人的虔誠與謙卑。摩西在禱告中常常用此姿勢。(出九 29;十七 11)他懇求上帝能力的供應,他盼望聖靈恩膏的充滿,每一次摩西舉手禱告,總有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因為摩西的禱告帶著特別的能力和信心,他是用極大的熱忱和順服在上帝面前懇求,相信連撒但也害怕摩西舉手禱告。

親愛的朋友,禱告若沒有信心和順服,就不能帶出能力和榮耀。禱告若沒有熱忱和敬虔,就不能帶出恩典和祝福。讓我學習舉起聖潔的手,向主禱告。

成就的起點

2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神會透過傳道者成就自己的心願。世上正不斷發生《創世記》三章的屬靈問題。三團體看似能滿足成功人士以及一般人的欲望,實際上反倒使得精神問題急劇增多,如今成了災殃時代。

1、替換內心刻印的機會

內心刻印的內容雖很難改變,但只要刻印了福音就能開始得醫治。大衛稱“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的王”,事實地享受了基督;他甚至不失一隻羊,享受了具體化的應允;並留下了生活的作品,蒙受文化化的應允,這就是我們要蒙受的祝福。

2、天命、召命、使命

樹不子(Remnant)是世界福音化的主角,心存了 神所賜的天命、使命、召命。我們要得到聖靈充滿,在自己的事業上提早成功;要享受橄欖山、馬可家的樓房和安提阿的應許的成就,隨之便能在差遣宣教士、馬其頓、羅馬,發現直到永遠必成就的重要時間表裡的真自我。

3、一心、全心、持續

若我們能一心、全心、持續,若能受聖靈引導和被聖靈充滿,就能享受 神國的背景,成為三企業的主角,作傳道門徒,最終能救活三團體。醫治患病的世界,重新創造被撒但奪走的文化,改變並救活世界等,這些都是我們當支取的應允。

 

心靈貧窮才是嚴重的病阿些被家人朋友拋棄的人 冷漠無助

人是社會性動物失去關心認同須備治療拔除改變

以愛改變

你點亮了我的生命的燈直到在這盞燈都來亮著

我們不能夠愛家人愛他如果不是出自家庭如果保證他還是美善呢

光是給錢是不夠的錢不是問題應當付出你的心

將愛散撥到你所行徑每個角落

人們之所只給錢不願給愛是因人們無法在家庭中找到愛的結果

從家庭起付出微笑時間給旁人既便會遭受痛苦衝突也需愛到底

如果我們真的認識這些人就願意去關心他們

愛他們了解他們需要正遭遇痛苦困境並伸手幫助他們

能彼此相愛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人

你們為什麼想到這麼做我們彼此相愛

也願意分享這份愛特別是你所服務大眾

如果說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弟兄姊妹那我們為何把麵包分給比我們更窮的人

重點不在於你給的多少而是你給的時候心裡有多少愛

他願意收到人們甘心樂意所付出奉獻

犧牲所誠果子才是神所看重的

若是神的工作他自己會供應如果神不供應就是她不想要我做

 

成為討神喜悅的人

神注重我們所是的,過於我們所做的,祂要得著我們這個人,過於我們為祂做了什麼工作。所以,我們這個人要怎麼樣才是討神喜悅,來服事祂的人。

誰又能擋住你的路?

此時,如果有人還沒有重用你,你不覺得這將是那人的損失嗎?因為將來有一天,你可以發光做鹽,所到之處都會結出豐厚的果實,發揮巨大的影響力,但此刻,你需要彈掉身上的灰塵,忽略輕視的眼光,並處處付出努力,那麼,誰又能擋住你的路?

百合花開: 真知道神真認識神

1:17求榮耀的父,將那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我們,使我們真知道他。

真知道神,真認識神,很需要你不斷地禱告,像詩歌中:“神那,你開啟我,更多啟示的靈來充滿我。智慧的靈賜給我,開啟我,好讓我能夠認識你。認識你是怎樣的一位神”。我們所知道的神常常是我們思想所塑造出來的神。我們對祂沒有一個真知識,真實的認識

心懷過往阻攔愛神

沒有什麼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因為這愛是在主耶穌基督裡的,不是因為我們行為的表現好,他才給我們一份愛,一個獎賞。這愛是在主耶穌基督裡的,他的愛,是永不止息的愛,是永不失敗的愛,永不改變的愛,是我們永遠不配得的愛。我們永遠都不配得,但我們卻得著了,這叫恩典。所以聖經說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他的恩典充充滿滿的臨到我們身上,是我們所不配得的,這樣的愛要叫我們脫離過去一切的痛苦,脫離過去一切的羞愧.脫離過去所帶給我們的一切傷害。

 

他們是我的弟兄姊妹和老鼠蟑螂1起分享貧民區

唯一錯誤是貧窮你可以負起這樣責任這是神對我的呼召是我的使命

共同遵守安貧守貞服從外盡心盡力為最貧窮之人奉獻

到空自我的慾望打破自我的需求看無自己捨了自己慾望

1切心思意念在神國語服恃上不在意物質富裕功名利祿

這個窮人不只是窮人更是耶穌肉身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真正的愛了解自己處境扔不撇下子女

要知道如果想去愛須學會寬恕和解第1步步是與他人和解是與我們自己和解

我願意寬恕他他忘記自己所受折磨忘記自己病痛苦難死亡 使他受罪並不能減輕我的痛苦寬恕帶來和平

 

自己網站固定代禱事項

 

禱告信心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