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都為這女兒哀哭捶胸。耶穌說:「不要哭!他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教導恩賜

以撒對他兒子說:「我兒,你如何找得這麼快呢?」他說:「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使我遇見好機會得著的。」

骨質疏鬆近視醫治

以撒對雅各說:「我兒,你近前來,我摸摸你,知道你真是我的兒子以掃不是。」

神的恩膏神童在你一定要復興以色列

雅各就挨近他父親以撒。以撒摸著他,說:「聲音是雅各的聲音,手卻是以掃的手。」

同性婚姻法

以撒就辨不出他來;因為他手上有毛,像他哥哥以掃的手一樣,就給他祝福;

要悔改

又說:「你真是我兒子以掃嗎?」他說:「我是。」

 

以撒為雅各祝福已畢,雅各從他父親那裡才出來,他哥哥以掃正打獵回來,

禱宣凱逸和成仙川普裝則瑋

也做了美味,拿來給他父親,說:「請父親起來,吃你兒子的野味,好給我祝福。」

富啊女友交給神孩子需要聖靈感動敬拜你

他父親以撒對他說:「你是誰?」他說:「我是你的長子以掃。」

尋求他還你榮耀感動幾天怡君沁兒身上

以撒就大大的戰兢,說:「你未來之先,是誰得了野味拿來給我呢?我已經吃了,為他祝福;他將來也必蒙福。」

大理苗栗要你的同在

以掃聽了他父親的話,就放聲痛哭,說:「我父啊,求你也為我祝福!」

你要給怡君渴慕愛神心與神同行有更好關係廉潔

以撒說:「你兄弟已經用詭計來將你的福分奪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敬拜方言怡君生命和岑溪印禱告神動工親密

以撒說:「你遞給我,我好吃我兒子的野味,給你祝福。」雅各就遞給他,他便吃了,又拿酒給他,他也喝了。

你要翻轉台灣

他父親以撒對他說:「我兒,你上前來與我親嘴。」

台灣悔改理想情境

他就上前與父親親嘴。他父親一聞他衣服上的香氣,就給他祝福,說:我兒的香氣如同耶和華賜福之田地的香氣一樣。

安靜生活傳遞恩膏服飾神親密戴導者宜勳

願神賜你天上的甘露,地上的肥土,並許多五穀新酒。

穿滿聖靈孩子求恩高代導者釋放神的話

願多民事奉你,多國跪拜你。願你作你弟兄的主;你母親的兒子向你跪拜。凡咒詛你的,願他受咒詛;為你祝福的,願他蒙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曉得女兒已經死了,就嗤笑耶穌。

你的巧工言語有亮光神榮耀開啟許多人

耶穌拉著他的手,呼叫說:「女兒,起來吧!」

近視胃醫治

他的靈魂便回來,他就立刻起來了。耶穌吩咐給他東西吃。

更多應許給怡君

他的父母驚奇得很;耶穌囑咐他們,不要把所做的事告訴人。

勞牧師

需要你

 

門徒說:「主啊,他若睡了,就必好了。」

怡君事你的禱告讀金膽

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愈,

憂鬱症

近視消失

因為他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戴導敬拜治理宣教生活孩子求智慧

耶穌轉過來,看見他,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治民的官府和長老啊,倘若今日因為在殘疾人身上所行的善事查問我們他是怎麼得了痊愈,

彼此相愛

 

就把所做的美味和餅交在他兒子雅各的手裡。

戴導者膏抹你是真估量光檯灣開啟你的屬性

雅各到他父親那裡說:「我父親!」他說:「我在這裡。我兒,你是誰?」

愛你服飾你的信心

雅各對他父親說:「我是你的長子以掃;我已照你所吩咐我的行了。請起來坐著,吃我的野味,好給我祝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