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他又說:『我們祖宗的神揀選了你,叫你明白他的旨意,又得見那義者,聽他口中所出的聲音。

台東開刀

需要你

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神童在高有醫治袍給怡君

他們的財寶必成為掠物;他們的房屋必變為荒場。他們必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栽種葡萄園,卻不得喝所出的酒。

怡君更多敬拜同在觸摸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

孩子要看見家信主有親密神童在關係

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兇惡)。

聖地牙哥

需要你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孩子要看見個成一致砍動觸摸信心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孩子求智慧『箴言15節』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並綑嗙一致破除悔改釋放

因此,我保羅為你們外邦人作了基督耶穌被囚的,替你們祈禱(此句是照對十四節所加)。

一致癱瘓瞎子鼻竇炎氣喘中紑資臟

諒必你們曾聽見神賜恩給我,將關切你們的職分託付我,

有你作為信心孩子求釋放能力給許多人

用啟示使我知道福音的奧秘,正如我以前略略寫過的。

外衣服是能力傳遞

你們念了,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秘。

怡君服飾恩膏鑰匙人復活神機傳片兒女為了福音

這奧秘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

附生命外衣服飾方式開啟

這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除要容滿春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神的恩賜,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校園不到你謙卑你愛主百姓

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他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而且大大毀滅。

讚美得勝仇敵進食信靠你安靜神同在

現在他說:你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

單敬拜神聖仇敵為你征戰祭拜全能神

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

迷白神旨意憐憫神蹟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除鞋靈喜樂孤坐幾季想像力創意意念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豈是耶穌實價咒詛釋放孩子禱告應許全職是奉新酒儘是釋放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信靠完全掌管生命聽福音認罪禱告生命改變經濟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