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歐週一至釋放咒詛破除

以掃對他父親說:「父啊,你只有一樣可祝的福嗎?我父啊,求你也為我祝福!」以掃就放聲而哭。

馬友友勞牧師家齊紫燕怡君有恩典

他父親以撒說:地上的肥土必為你所住;天上的甘露必為你所得。

孩子要言語有智慧

你必倚靠刀劍度日,又必事奉你的兄弟;到你強盛的時候,必從你頸項上掙開他的軛。

靜待讚美恩膏話語啟示

以掃因他父親給雅各祝的福,就怨恨雅各,心裡說:「為我父親居喪的日子近了,到那時候,我要殺我的兄弟雅各。」

信心你讓怡君看既捻

有人把利百加大兒子以掃的話告訴利百加,他就打發人去,叫了他小兒子雅各來,對他說:「你哥哥以掃想要殺你,報仇雪恨。

看到神兮「易百姓啊

現在,我兒,你要聽我的話:起來,逃往哈蘭、我哥哥拉班那裡去,

有木仰恩高

同他住些日子,直等你哥哥的怒氣消了。

生命價值是給予

你哥哥向你消了怒氣,忘了你向他所做的事,我便打發人去把你從那裡帶回來。為什麼一日喪你們二人呢?」

屬靈關係突破有神的愛生活方式

利百加對以撒說:「我因這赫人的女子連性命都厭煩了;倘若雅各也娶赫人的女子為妻,像這些一樣,我活著還有什麼益處呢?」

屬靈父母要起來使徒運動有恩典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傳道者言語是恩典正方怡君你帶領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苦讀悔改色情出去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使徒性恩膏你給了孩子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神七欣信心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怡君服飾有生命股ㄗㄛ˙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又花盡了他所有的,一點也不見好,病勢反倒更重了。

是你推動禱告

他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頭來,雜在眾人中間,摸耶穌的衣裳,

孩子求信心意向你給的應許

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試工㓬張有神易像

於是他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他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

求主釋放禱告會服飾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禱告會渴沐心

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還說『誰摸我』嗎?」

求異能清心講道服飾謙卑禱告

耶穌周圍觀看,要見做這事的女人。

屬靈父母品格實價路生命呼著樣式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懼戰兢,來俯伏在耶穌跟前,將實情全告訴他。

超自然靠同在充滿你的榮耀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你的災病痊愈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孩子承認咒詛你今天要是放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鞋靈全是學習障礙一致釋放天主教會改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聖靈洗慢性病一致有啟示方向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神童在運用聖靈恩賜孩子為佳咒詛悔改巫術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權丙來原創操萬物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父親祝福有同在

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

批評話語悔改釋放孩子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除去苦讀言語手術一致眼睛其夐消失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孩子求父親祝福

律法和先知到約翰為止,從此神國的福音傳開了,人人努力要進去。

丈夫權柄有祝福歐像藝術出去信心神恩典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管理人民佢扁聽涮會需要哭輕污染一致健康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

神嘟幾給除附拖丙權受裡權丙耶穌手竹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怡君要承受美帝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植物人儘是一致了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炫得怡君你看褲

於是,約書亞吩咐百姓的官長說:

孩子為不饒恕毀嘅

「你們要走遍營中,吩咐百姓說:『當預備食物;因為三日之內你們要過這約但河,進去得耶和華你們神賜你們為業之地。』」

生命轉化倍增福音大能有生命服飾

約書亞對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說:

領受生命有你的智慧姑景悔改

「你們要追念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話說:『耶和華你們的神使你們得享平安,也必將這地賜給你們。』

宗教笑出去了

你們的妻子、孩子,和牲畜都可以留在約但河東、摩西所給你們的地;但你們中間一切大能的勇士都要帶著兵器在你們的弟兄前面過去,幫助他們,

純潔能罪定罪趕羚出去

等到耶和華使你們的弟兄像你們一樣得享平安,並且得著耶和華你們神所賜他們為業之地,那時才可以回你們所得之地,承受為業,就是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在約但河東、向日出之地所給你們的。」

你的智慧彰顯神智慧季節

他們回答約書亞說:「你所吩咐我們行的,我們都必行;你所差遣我們去的,我們都必去。

你有更高宗榮聖靈啊

我們從前在一切事上怎樣聽從摩西,現在也必照樣聽從你;惟願耶和華你的神與你同在,像與摩西同在一樣。

翻轉經濟你的創造啊你的樣式恩賜

無論什麼人違背你的命令,不聽從你所吩咐他的一切話,就必治死他。你只要剛強壯膽!」

求恩高恩賜成就你心意上

 

以掃說:「他名雅各,豈不是正對嗎?因為他欺騙了我兩次:他從前奪了我長子的名分,你看,他現在又奪了我的福分。」以掃又說:「你沒有留下為我可祝的福嗎?」

心意上動人歌曲

以撒回答以掃說:「我已立他為你的主,使他的弟兄都給他作僕人,並賜他五穀新酒可以養生。我兒,現在我還能為你做什麼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