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1.神是創造者

造天地的耶和華,我讚美祢,因祢造了天,和天上的天,並天上的萬象,地和地上的萬物,海和海中所中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祢所保存的,天軍也都敬拜祢(9:6)

2.神是至聖者

聖哉!聖哉!聖哉!主神祢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4:8)

3.神是大能者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那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祢的信實是在祢的四圍。(89:8)

4.神是全地的神

耶和華-我讚美祢,敬拜祢,因救贖我的是以色列的聖者,祂必稱為全地之神。(54:5)

5.耶和華是獨一的神

耶和華啊!我讚美祢,因祢是獨一的真神,除祢以外再沒有別神。(45:5)

6.神是萬王之王

我的神啊!願所有的榮耀,頌讚都歸與祢,祢是可頌讚,獨有全能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就是那獨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是

人未曾看見,也是不能看見的,要將祢顯明出來。但願尊貴與永遠的權能,都歸給祢,阿們(提前6:15-16)

7.神是永在的父

耶和華-我讚美祢,祢是亙古常在者,是永在的父,是活到永永遠遠的(7:9,賽9:6)

8.神是永恆的救主

父啊!祢是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祢,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1:25)

9.神是愛

耶和華啊!我讚美祢,因祢是慈愛的神,祢的本性就是就是愛。(約壹4:16)

10.神是光

耶和華啊!我讚美祢,因為祢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27:1,但2:22)

11.神信實

耶和華啊!我讚美祢,因祢的慈愛上及諸天,祢的信實達到穹蒼。(36:5,哀3:23)

12.神公義

耶和華啊!我讚美祢,因祢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3:26)

13.神守約

天父-我讚美祢,因祢是信實的神,向愛祢,守祢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7:9)

14.神憐憫

父啊!祢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我為祢大有憐憫讚美祢。(9:31)

15.神行奇事

耶和華-我讚美祢,因祢是行奇事的神,祢會在列邦中彰顯祢的能力。(77:14)

16.神醫治

父啊!我讚美祢,因祢耶和華是醫治我的。(15:26)

17.神饒恕

父啊!我讚美祢,因祢是樂意饒恕人,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且有豐富慈愛的神。(9:17)

18.神供應

耶和華!我讚美祢,因祢是耶和華以勒-我的供應者,祢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我,使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林後9:8)

19.神賜與

父神啊!願所有的榮耀,頌讚都歸與祢,因祢是慷慨的神,不吝於將祢的獨生子賜給我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3:16)

20.神是喜樂

耶和華啊!我向祢獻上讚美,因祢使我有洪福,直到永遠,又使我在祢面前歡喜快樂。(21:6)

21.神背負重擔

耶和華啊!祢是天天背負我重擔的主,就是拯救我的神,是應當稱頌的。(68:19)

22.神垂聽禱告

父啊!我讚美尊崇祢,因祢是垂聽禱告的神,在我開口時就應允我。(65:24)

23.神是我的牧者

神啊!我稱頌祢的名,我讚美祢,因祢是耶和華羅以-我的牧者,祢看顧我,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23:1-3)

24.神是我的勝利

我的神啊!我將讚美歸與祢,因為祢是耶和華尼西-我的旌旗,我的勝利,祢常率領我在基督裡誇勝。(林後2:14)

25.神是我的平安

耶和華啊!因祢是耶和華沙龍-我的平安,祢是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我腳下。(16:20)

26.神賜各樣安慰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慈悲的天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林後1:3)

27.神是搭救我的

神啊!我讚美祢,因祢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70:5)

28.神是我的磐石

耶和華啊!我讚美祢,因祢是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62:7)

29.神是我的力量

耶和華啊!我讚美祢,因祢是我的力量,我愛你。(18:1)

30.神是我的盾牌

父啊!我讚美祢,因祢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3:3)

 

默想不只是黑暗中默想更是耶穌憐憫 慈愛 謙卑 走入人群服恃窮人

神的旨意他可以服務窮人52

神在今天依然繼續行神蹟只要你為神的國向他求

不能照顧那些遺棄者回應人渴求1切都是枉然

這些人都是為了服事窮人而來不是傳教賺錢

單純為窮人擺上沒任何目的利益追求

這世界上沒有1個地方沒貧窮和不公義的

只要還有人渴求同情腳步就不會停止

每人都可以付出奉獻都可以為窮人而工作

在你生活周遭有正為窮 疾病所苦 等你去探訪照顧

問題不在於我們做了多少而是我們在做的時候注入多少愛

以實際行動幫助窮人 服務窮人才是真正給予

服事者透過窮人看見耶穌接待耶穌並且重新認識主基督

獲得痊癒不只是窮人身體更是付出愛關懷者心靈

23.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 6/14

箴言15:4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

一個懂得溫柔與溫和表達自己意見的人,會使對方感到愉悅。但是,一個只說自己想說的話­,甚至不願意去聽和自己不同意見的人,不僅沒辦法達到目的,讓自己的意見被採納,甚至­還會因此和對方有所爭執。這樣的結果是彼此都不樂見的,同時也是一件沒有智慧的事。

基督再臨的日子

帖前51-11 因為你們自己明明曉得,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2

神藉著《聖經》宣告個人、時代和地球的終末以及基督再臨的日子。《聖經》中的人物摩西在面對讓人絕望的境況時,毫無懼色,在出埃及的挑戰面前,他牢牢持定 神的應許大膽地前進,體驗了救活民族和時代的話語成就的祝福。當基督再臨的日子越近,我們該帶著什麼答案而得勝?

1、要得出禱告的答案

擁有福音的人首先要拿著禱告的答案,每天在屬靈上警醒。你若拿著個人的問題向 神求問背後的理由,就能從話語中找出答案;你若持定這話語開始禱告,能力就會彰顯。當我們開始作定時禱告、隨時禱告,拿著重大問題進入深層禱告時,神會讓我們明白又大又難的事,並得出準確的答案。

2、在內心要得出重要答案

“帖前58”記載:“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是指借助於護心鏡守住我們內心重要的部分。當我們遭遇無數攻擊而灰心氣餒,如同心已碎之時,需要真信心。我們需要確信 神無條件的愛,用護心鏡遮胸,恢復屬靈的本真,守住如此寶貴的自我。

3、在想法中要得出答案

“帖前58”記載“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是指用得救的確信守住自己的想法。我們當戴上仰望 神應許的永恆天國之盼望的頭盔;持定擊潰這世上黑暗勢力的永恆的主之應許,戴上證人的頭盔,守住自己的想法。此時擁有福音之人就能恢復直到主再臨也不會動搖的強大力量。

在應許中等候神

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書廿一45

「一句也沒有落空」,就是沒有一個應許,是失敗沒有兌現的。信實的上帝絕對遵守祂與人所立的約,因此,我們若能抓住上帝的應許,並且在上帝的應許中來等候,就必萬無一失了。

「上帝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實在原文作阿們〕叫上帝因我們得榮耀。」(林後一20 當我們藉著基督說阿們時,這應許在信徒的等候中,就成為上帝的榮耀了。

在靜默中等候

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祂的救恩,這原是好的。(哀三26

「靜默」本身就是一種力量,是從信心發出的力量。雖然看似溫柔謙和,卻是蘊含極深屬靈的能力。讓我們用這種來自信心的靜默,等候主在我們身上成就奇妙的工作。

「靜默」本身也是一種態度和決心,是表達專心轉向上帝的態度,是表明無悔等候上帝的決心。我們願意從心中除去所有從人而來的干擾,進入幔內,靜默等候我們的主。親愛的,天上人間沒有人比主更了解你,因為祂創造了你,祂愛你,仰望等候祂吧!

人生就像骨牌!只要中間一個環節的想法改變,整個人生也就變了。

當負面想法冒出來時,不要被內心的垃圾桶牽絆住,要把它們全部清空。

一個人追求的夢想有多大,他面前的障礙物就有多大。

比起人生的高峰,通常人在低潮的時期都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試煉的大小都是差不多的,重點在於,如果自己先畏縮了,問題看起來就會特別大。

你今天所做的一切,將決定你十年後的身價。描繪一下自己未來的自我形象。這樣你就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有的樣子

害怕跟上司或比自己地位高者接觸的人,到最後只能跟部下或能力比自己弱的人混在一起。

如果聽到批評的話感覺很痛,是因為那些話是對的。不要跟給你忠告的人爭吵。要用開放的心去接受。沒辦法接受忠告,也是一種傲慢。

傷害人的不是工作本身,而是煩惱與壓力

真正的失敗,只有在自認失敗的時候才會來臨。所以不要說:「我失敗了!」而是要想:「我還沒完全成功!」

人們通常喜歡像自己的人,也會遇見跟自己水準相近的人。所以,只要提高自己的價值,你也可以遇見更好的對象。

很多人因為害怕失敗而猶豫。不願行動時,人們會問:「做得到嗎?」願意行動時,人們問的是:「要怎麼做?」

是啊!小小的眼睛,會把一切都看得很小。先培養自己的眼光和新思維吧!

無論你做什麼,正直的做。

無論你去哪裡,以領導者的角色過去。

無論你服務誰,用心的去服務。

無論你何時夢想,用你的全力來夢想

並且絕不,永不放棄。

假如你不喜歡現在所處的"環境",那麼改變它!

你不是一棵樹!!!!

連日的雨後雷陣雨,覆蓋在旱稻上的乾稻草被風雨攪亂了,今早一個個去翻找,是否旱稻發芽了?

陸續找出5成的小苗,有的差點就要被悶壞了,好險,希望你們可以繼續長大喔!

空有夢想不去實現,跟沒有夢想,還不是都一樣。

都一樣是浪費生命,虛擲光陰而已。

為了成功,你必須找到一個讓你不放棄的事物,一個可以鼓舞你、可以激發你的事物。

注意你的想法,因為它將成為言語;注意你的言語,因為它將成為行為;注意你的行為,因為它將成為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因為它將成為個性;注意你的個性,因為它將成為你的命運。

心態與習慣,將決定命運!

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準,高明人看得遠。

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不要一味地要求對方怎麼樣,

而應該退一步想一想自己為對方做了什麼

你全力以赴了嗎?】

父親鍛鍊孩子,讓他去搬石頭,並在旁邊鼓勵說:孩子,只要你全力以赴,一定搬得起來!

孩子搬動各種石頭,唯獨一顆大石頭未能搬起,他告訴父親:我已經拼全力了!

父親答:你沒有拼盡全力,因為我在你旁邊,你都沒請求我的幫助!

你全力以赴了嗎?看看身邊的資源是否人盡其才物盡其用!?

麥穗越成熟越懂得彎腰,人越懂得彎腰才會越成熟

跨出來多做一些,就多學一些,你是要做大自己還是做小自己,自己決定吧。

善用生命中的「休止符」─適時放下工作,讓自己喘口氣,花時間陪家人

‧善用生命中的「圓滑線」─作人圓滑,別為小事發脾氣

‧善用生命中的「升、降記號」─讓自己的心境隨遇而安

人生就像一首交響曲,由自己譜出動人的旋律

那些自己不能成功的人,才會說你也不能成功。"

人生不一定要當最好,但一定要懂得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