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基帕王啊,猶太人所告我的一切事,今日得在你面前分訴,實為萬幸;

保羅看出大眾一半是撒都該人,一半是法利賽人,就在公會中大聲說:「弟兄們,我是法利賽人,也是法利賽人的子孫。

邱志偉

上帝我在這裡

我現在受審問,是為盼望死人復活。

孩子渴慕你呢親密

並且靠著神,盼望死人,無論善惡,都要復活,就是他們自己也有這個盼望。

文宣德恩凱文

怡君有恩典

因此,我請你們來見面說話,我原為以色列人所指望的,被這鍊子捆鎖。」

安靜方言你同在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台灣外交

有恩典

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

富啊更親密關係給怡君你大大使用怡君碩文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同濟會

悔改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方言建立信心

我從早起來,差遣我的僕人眾先知去,說:『你們各人當回頭,離開惡道,改正行為,不隨從事奉別神,就必住在我所賜給你們和你們列祖的地上。』只是你們沒有聽從我,也沒有側耳而聽。

更抹高放是至一在堵奪住囤

現在你要對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說:『耶和華如此說:我造出災禍攻擊你們,定意刑罰你們。你們各人當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

引領許多人神同在高抹在至聖所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

你醫治怡君渴慕甚獨處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神童在是以的香氣降靈

叫你們在我國裡,坐在我的席上吃喝,並且坐在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孩子求信西恩傳屁聚會中有恩典

於是從摩西和眾先知起,凡經上所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講解明白了。

你回應許明峰禱告

耶穌對他們說:「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所告訴你們的話說:摩西的律法、先知的書,和詩篇上所記的,凡指著我的話都必須應驗。」

31細心需告分糖

然而我蒙神的幫助,直到今日還站得住,對著尊貴、卑賤、老幼作見證;所講的並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

孩子求恩膏神童再有你觸摸

就是基督必須受害,並且因從死裡復活,要首先把光明的道傳給百姓和外邦人        一致眼睛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征戰大能超自然信心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以賶禱告奉主寧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