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7月關鍵字和睦

 

視丈者交友

 

畫圖

讀經雅各書 1

作神和主耶穌基督僕人的雅各請散住十二個支派之人的安。

雅各神僕人名字

十二個支派跟她之間關係『目前不知道由來』

問神他給我的答案

猶大 利未 都在十字架裡面

做什麼 拆派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人的意念無法高過我的意念

天地也無法高過我的意念 因為天地萬物都是我創造的

拆派使徒先知傳福音的 必要得勝

降服於我帶你走加南美的 因為我是你的主 你的父

被叫去銀行沒想到蕁麻枕發作

剛好全家看到飯糰廣告 順服吃了一下 好險昨天有買藥

最近有龍的邪靈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他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6/14

主啊對不起我想了解父神需求 我總是提到自己需要禱告

求主跟我進入內室交談

腦中音樂是安靜知道

主啊我不要把你當聖誕老公公讓我了解你父 只想跟你聊天

你想知道什麼 你喜歡大衛 所羅門嗎

喜歡

我也是這樣子愛你的

你知道為何派獅子給你嗎 我是膏羊也是獅子充滿能力的父

其實你可以回不點電話她需要你

真的可以嗎

去吧

結果沒接 後來才知道他去看電影

6/15日明天預言練習

主說明天他的氣會消一些 但是個性你知道不會改變的

你要持續為他禱告破除這是你的責任

你想要家庭成為職場福音吧

今天沒跟你說什因為時間表沒到

我要你為家人生產式禱告

然後交給我 不要抓著他人缺點『被攻擊』 完全不準

信靠神講到

相信神話以聖經為準繩

愛神渴慕神因為你知道你是受造物

一切從神而來領受恩典 因為你相信他所以降服他給的環境恩典

是神先選擇愛你 你受造奇妙可謂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又恐懼戰驚快樂 因他保守你的一切

主啊我是誰你如此眷顧我的生活 主啊我是誰

你要給我豐富智慧

主啊我是誰、你給的恩賜何等奇妙

主啊謝謝你的恩典讓我更認識你愛你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怡君小孩教在你手中因為你照顧得比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