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耶穌和門徒上了船,對門徒說:「我們可以渡到湖那邊去。」他們就開了船。

新時代力量悔改

耶穌回來的時候,眾人迎接他,因為他們都等候他。

美德澳非

有一個管會堂的,名叫睚魯,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求耶穌到他家裡去;

孩子求加貝恩高

因他有一個獨生女兒,約有十二歲,快要死了。耶穌去的時候,眾人擁擠他。

既腎有醫治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腎完全一致了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你給怡君平安健康

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

『申命記2615節』 求你從天上你的聖所垂看, "賜福" 給你的百姓以色列,與你所賜給我們的地,就是你向我們列祖起誓賜我們流奶與蜜之地。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亞洲印度 雅洲禱告店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著眾人都說出來。

聰明因為你是神兒子有父神心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

孩子謙卑求智慧神國大能孩子求恩典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

母腹傷害一致釋放開啟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我的神啊全家信主

耶穌到了他的家,除了彼得、約翰、雅各,和女兒的父母,不許別人同他進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正行的時候,耶穌睡著了。湖上忽然起了暴風,船將滿了水,甚是危險。

建立電視裡的計劃禱告有盼望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夫子!夫子!我們喪命啦!」耶穌醒了,斥責那狂風大浪;風浪就止住,平靜了。

台灣混亂

悔改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的信心在那裡呢?」他們又懼怕又希奇,彼此說:「這到底是誰?他吩咐風和水,連風和水也聽從他了。」

降服的心給怡君賬目敬拜模式

他們到了格拉森(有古卷: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是加利利的對面。

西粘性季節

耶穌上了岸,就有城裡一個被鬼附著的人迎面而來。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不住房子,只住在墳塋裡。

底惡是公代下就恩敬拜因月神容要

他見了耶穌,就俯伏在他面前,大聲喊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十架就恩基令真理管羊群是恩典

是因耶穌曾吩咐污鬼從那人身上出來。原來這鬼屢次抓住他;他常被人看守,又被鐵鏈和腳鐐捆鎖,他竟把鎖鏈掙斷,被鬼趕到曠野去。

你給怡君個樣敬拜模式恩典回應神讚美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他說:「我名叫『群』」;這是因為附著他的鬼多。

孩子需要穿上軍裝恩典

鬼就央求耶穌,不要吩咐他們到無底坑裡去。

雅各凌文怡君要有新酒

那裡有一大群豬在山上吃食。鬼央求耶穌,准他們進入豬裡去。耶穌准了他們,

立權你看顧

鬼就從那人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湖裡淹死了。

聖地牙哥你帶領

放豬的看見這事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

怡君要更多禱告膏抹

眾人出來要看是什麼事;到了耶穌那裡,看見鬼所離開的那人,坐在耶穌腳前,穿著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孩子要看見神榮耀

看見這事的便將被鬼附著的人怎麼得救告訴他們。

愛渴慕

格拉森四圍的人,因為害怕得很,都求耶穌離開他們;耶穌就上船回去了。

新搬尼康麥可有恩典

鬼所離開的那人懇求和耶穌同在;耶穌卻打發他回去,說:

榮耀給了台灣

「你回家去,傳說神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他就去,滿城裡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