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我所親愛的唱歌,是我所愛者的歌,論他葡萄園的事:我所親愛的有葡萄園在肥美的山岡上。

我的神國家是你的

他刨挖園子,撿去石頭,栽種上等的葡萄樹,在園中蓋了一座樓,又鑿出壓酒池;指望結好葡萄,反倒結了野葡萄

你要帶領孩子啊我的富啊

我為我葡萄園所做之外,還有什麼可做的呢?我指望結好葡萄,怎麼倒結了野葡萄呢?

求你更新充滿孩子

現在我告訴你們,我要向我葡萄園怎樣行:我必撤去籬笆,使他被吞滅,拆毀牆垣,使他被踐踏。

不要離棄怡君這孩子你要保守他的口

我必使他荒廢,不再修理,不再鋤刨,荊棘蒺藜倒要生長。我也必命雲不降雨在其上。

保守怡君去得人

萬軍之耶和華的葡萄園就是以色列家;他所喜愛的樹就是猶大人。他指望的是公平,誰知倒有暴虐(或作:倒流人血);指望的是公義,誰知倒有冤聲。

畫展啊富啊祭壇啊侍奉你明設立的

禍哉!那些以房接房,以地連地,以致不留餘地的,只顧自己獨居境內。

孩子求你看到你的話時候帶下醫治異能

我耳聞萬軍之耶和華說:必有許多又大又美的房屋成為荒涼,無人居住。

富啊機場要安全

他們在筵席上彈琴,鼓瑟,擊鼓,吹笛,飲酒,卻不顧念耶和華的作為,也不留心他手所做的。

你要加憎你的國度渴慕

卑賤人被壓服;尊貴人降為卑;眼目高傲的人也降為卑。

孩子求創意的恩典

惟有萬軍之耶和華因公平而崇高;聖者神因公義顯為聖。

孩子農產品這國家必復興

禍哉!那些自以為有智慧,自看為通達的人。

光民族露台中教會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

每個人都要獻上出熟果子

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孩子需要更新預言

至終卻苦似茵蔯,快如兩刃的刀。

同時有講到恩賜

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醫治異能癱瘓

以致他找不著生命平坦的道。他的路變遷不定,自己還不知道。

雅歌啊富啊你要更多開啟孩子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

富啊你要澆灌孩子愛人如己

你所行的道要離他遠,不可就近他的房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