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2-賜選民智慧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9:6)

天父!我感謝你,因為你將你的獨生愛子賜給我們,我求你將台灣的政權擔在主耶穌的肩上,使台灣有真正的和平。

為各樣的選舉禱告:

懇求你賜給選民智慧,選出行動正直,有誠實、公義的人出來擔任公職,使百姓可以蒙福。所有貪圖財利,收受賄賂,屈枉正直的人,我懇求你伸出你公義的手攔阻他當選。我求你幫助選民不要被蒙蔽,不要收受任何賄賂,因為貪財乃是萬惡之根,唯有公義使邦國高舉,求你在我們的國家掌權,使一切不法之靈遠離。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常希望與神同行卻依靠神

代禱 禱告都很重要 沒有信心並如何醫治

5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16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17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21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上帝公平 世界不公平 神的公平在神裡面

 

當你給的越多你將獲得更多

神看重的不是大小是擺上時所注入的愛純度

但願意親自到第1線獻出自己生命時間才是神所看重的真付出

你以為是你在付出獲得最多的人最後都是付出這1

唯有親自經歷病痛苦難的人才能最能夠了解所服事窮人和病患肉體心靈所受的苦折磨

禱告付出行動就是愛將愛付出行動就是各項服事 服務窮人沒有愛毫無意義

 

終日等候神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上帝。我終日等候祢。(詩廿五5

「終日等候」是一種意志的表現,一種專注的行為。大衛明白他要等候的是誰,以及他要等候甚麼。因此,他願意付上一切代價,直到被等候者回應,並且得著他所等候的為止。信徒阿!我們是否也應如此。

「我終日等候祢」,中文新譯本譯為:「我整天等候的就是祢」似乎更生動。英文NIV則譯為:「my hope is in you all day long. 不錯,我們的盼望就是在主裏面,說得更貼切點,我們的盼望就是主。親愛的,這是信徒等候的目的。

劃出彩虹: 祝福正在等待你

雖說人擋不住神命定的路,雖然神開的門,人也無法關得住,但這並不等於你在神命定的路上一帆風順。當你在困難中,請存謙卑的心;在逆境中,請安靜等候;在黑暗裡,請始終盼望將到的黎明,因為神的祝福正在路的那端等著你!

你相信,所有的環境都是神所安排的嗎?都在神的計畫中嗎?那麼,你所遇到的一切都是美好!順境美好,逆境也美好;得尊榮美好,受貶損也美好;生也美好,死也美好...。朋友,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神要磨塑你擁有王的性情,都對你有益處,祂的心意實在美好!

朋友,請順服神給你的環境,讓萬事都為你效力!

把冒險當成是一種習慣,去冒一個比你能力再高一點點的險。

可能你會焦慮、挫折,但一旦努力過,會獲得很爽的快樂!

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態度不同、 想法不同、 看法不同,處理方式就會不同

對?錯?或許見仁見智吧.....

你最看重的人,有可能是別人最討厭的人;而你覺得最可憎的人,也可能是某人最欣賞的人。

要擁有不抱怨的關係,就必須瞭解,我們跟其他人的關係來自於我們心裡給對方的評價。

你最看重的人,有可能是別人最討厭的人;而你覺得最可憎的人,也可能是某人最欣賞的人。

要擁有不抱怨的關係,就必須瞭解,我們跟其他人的關係來自於我們心裡給對方的評價。

向前看

當你對過去感到灰心時,最好的辦法是向前看。

當你對工作感到厭倦且壓力不堪負荷時,最好的辦法還是向前看。

向前看,看遠方的藍天白雲,看遙遠的青山綠水,看一望無際的大地,看你想在這地球上做些甚麼?

向前看,並忘掉過去,永遠是療癒失敗最有效的方法。

向前看,再看看當下的腳步,思考怎樣從目前走向未來?

未來是那樣的美好,只要你記得忘掉昨日的淚水,洗去昨日的塵埃,這世界永遠不缺美麗的風景,能讓我們前往窺探。

如果你覺得你的人生很失敗,或者在現狀上一籌莫展,那我得說,人生的路還很長呢,何必停在荊棘荒漠上自苦呢?

向前看,人生保持希望,再苦的荊棘路也有走出去的一天。

不要放棄希望,因為希望,是上天給人類最美好的禮物,可以讓我們永遠看得見明天早晨的太陽。

做人處事總有百般波折 要經得起謊言 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騙 忘得了諾言 放得下一切

最後還要用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越是忍住淚水 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遠離這些小魔鬼。別讓他們靠近

1、『自卑』心理—磨損你的心智。

2、『怯懦』心理—深思熟慮都不敢表達,缺乏魅力。

3、『猜疑』心理—無端猜疑,捕風捉影招人厭。

4、『逆反』心理—愛抬杠來表現標新立異。

5、『作戲』心理—表面文章,沒有深情厚誼。

6、『貪財』心理—互相利用,過河拆橋,毀了自己。

7、『冷漠』心理—態度孤傲,讓人難以接近。

聆聽是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的良方;聆聽是溝通雙方,尊重對方的橋樑;聆聽是拋棄錯誤,遠離懊悔的法寶。

沉默能省去許多煩惱,傾聽是最大的智慧。學會傾聽,你會發現世界也在跟著你笑。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聰明是用腦思考,智慧則是用心領會。

聪明的人拿得起,智者却要放得下。

從今以後,別再過你應該過的人生,去過你想過的人生吧

我們的能力其實也有通貨膨脹問題,年紀就像是通貨膨脹的因子,即使每年我們維持固定的能力,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能力價值將逐漸降低;如果我們成長的速度低於通彭的速度,那我們也將逐漸喪失競爭力,就像沒有妥善的理財計畫,我們手上的錢即使不花,他也會逐漸變薄一樣...

能力沒有適度的提升,時間久了你就會一文不值。

工作生存法則就是建立個人品牌。其中的三個要素是:

*技能(craft)就是有市場價值的技術。

*特色(distinction)就是令人印象深刻。

*人際技巧(networkingskills)就是口碑。

讓自己持續的精進技能,凸顯個人特色,並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就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上無往不利。

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不要做一個”跟別人要現成答案”的人,這樣就像”老吃成藥卻不自己想辦法改善體質”,久了都失去自癒力──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能解決,所有的解答都藏在自己的提問裡

在絕望中等候神

耶和華阿!祢忘記我要到幾時呢?要到永遠麼?祢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詩十三1

感謝主,大衛並未因此放棄呼求主:「耶和華我的上帝阿!求祢看顧我、應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詩十三3~4)絕望中的呼求是最真實的,在三次「免得我」的禱告中,聖靈引導大衛找回對上帝的盼望。因此在末了他能宣告說:「但我倚靠祢的慈愛;我的心因祢的救恩快樂。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祂用厚恩待我。」(詩十三5~6)親愛的,在信徒的絕望中,主的慈愛是最大權能,主的救恩是最佳保證,主的厚恩是最美滋潤。讓基督的慈愛、拯救、厚恩、充滿你,祂是你唯一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