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哲遠 怡君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哲遠 怡君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所以哲遠 怡君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儆醒謹守。(帖前5:5-10)

主啊,求你興起夜間的守望者,讓夜間許多不法的事,被你攔阻。無論是走私、販毒、偷渡、製造毒品、賭博、色情、搶劫、殺人、縱火、強暴、綁架...這些在夜裡或是暗中進行的罪惡,都被你的光所照耀,讓隱藏的事被顯明出來。

光一來到黑暗就逃跑,求你的真光照耀,特別奉主的名,求你差派使者四面安營保護台灣的海防和空防,沒有任何破口,不讓罪惡自由進出,山間、海邊任何偏僻之處,只要是犯罪的場所,都要被揭發出來,祝福各種執法單位辦事順利。保護百姓免受惡人的傷害。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我必叫哲遠 怡君在埃及人眼前蒙恩,哲遠 怡君去的時候就不至於空手而去。(3:21)

 

禱告:

主我信靠你的帶領,雖然我的生活的困境似乎比以前更糟,我知道我來到一個需要改變的時刻,我不再留念(埃及)安定又熟悉的環境,歡迎你在我的(埃及)地行一切的神蹟奇事,世界、瑪門不再是我的主,我選擇跟隨你、事奉神;我選擇按你的方式事奉神。主我信這是你震動(埃及)的時刻,神的子民必被分別、被保守,讓世人知道耶穌是掌權的主;神已經伸出膀臂刑罰惡人,救贖我們脫離重擔、苦工。我們必要得著埃及一切的財富,我們必要得地為業。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這是神的百姓出埃及的日子,神要刑罰一切詭詐的在位者,使神的百姓不再被剝削,神的子民過去所失去的要被加倍的償還,神要在(埃及)地施展神蹟奇事,使人敬畏神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用側不透智慧豐富成就萬事應許有聲無聲禱告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在感恩禱告透過默想自己和上帝契合獲得寵愛 默想深入思索造物主死萬事關析

從任何人事物找到上帝的臉看見上帝的手過個耶穌1樣生活 跟隨耶穌腳蹤

透過默想自潔看見自己言行舉止不在忌妒紛爭

靠主常常喜樂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腓立比書4:5

你的謙讓與喜樂,會讓人從你身上看到耶穌。

性格本身沒有好壞之分,樂觀和悲觀對這個世界都有貢獻,前者發明了飛機,後者發明了降落傘。

1、侵略性太強,咄咄逼人;

2、不真誠,不在意客戶的需求和感受;

3、太喜歡操縱客戶,一副「我比你更懂你」的姿態;

4、急於告訴客戶「這都是你要的」;

5、不善傾聽與詢問;

6、專業性不夠;

7、只把客戶當錢包,對客戶個人情況完全不了解;

8、功利心太明顯。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頭痛醫腳、頭不會好

腳痛醫頭,腳也不會好!

找錯醫生,病更加重,

有病不醫則會病入膏肓....

就像在電腦上打好文章,列印出來後發現一個錯字,於是在列印出的紙上改好錯字,然後再重新列印一張 ,錯字還是錯字

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

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

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

什麼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麼難。

別害怕別顧慮,

想到就去做。

當你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

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

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

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新鮮人職場要拋棄的5種心理】

1.我付出這麼多為什麼得這麼少?(很多時候原因在自己)

2.我只做與工資相稱的工作(那就永遠拿那份工資吧)

3.那是老闆想的事(註定永遠不能當老闆)

4.不是我份內事我不做(下次別想要同事幫忙)

5.我已經很辛苦明天再做吧(往往這一耽誤就失去機會)

勇氣不是讓你繼續的力量。勇氣是當你沒有力量時,讓你繼續的東西。

不管多麼困難,不管外在壓力為何,不管比賽過程中輸掉多少發球局,我必須把目光放在最終目標

 

蛋,從外打破只是普通的食物,從內打破則是璀璨生命的誕生,人生亦是。消極接受別人從外將蛋殼打破,那麼必註定成為別人的盤中飧;如果勇於自己使力從蛋內破殼而出,勇於面對心靈再造,重新挑戰艱難的人生,你必能蛻變成浴火後的飛耀鳳凰

1、最重要的八個字是:我承認我犯過錯誤。

2、最重要的七個字是:你幹了一件好事。

3、最重要的六個字是:你的看法如何。

4、最重要的五個字是:我們一起做。

5、最重要的四個字是:不妨試試。

6、最重要的三個字是:謝謝您。

7、最重要的兩個字是:我們

1.做出能讓對方感到舒適的行為

2.呼吸的節奏、說話的語氣和速度,還有身體的姿勢也都能盡量與對方同步

3.讓對方談論自己的興趣

4.只稱讚客觀發生的事實

5.確定你明白對方說的每一句話

項目記憶學+速讀+學習技巧分析

優點

劣勢

機會

威脅

反應快

記憶快

如果沒有記憶學配合只是反應快而已

可以做更多事

 

理解力需要時間

縮短時間

他不能取代實務經驗

行動自然快

他不能取代全部學習技巧

 

 

 

 

 

 

 

 

 

 

 

 

 

 

 

 

 

不會坐捷運高鐵

機會

威脅

省錢

慾望少

集中行動

少出去玩機會

世界小

少人生體會

有些只有外地有

不用花錢出遠門

省下錢投資

外地工作沒有

女友選擇機會有限

 

 

自私

 

愛自己

評估過後才做

只做最擅長的

沒想到他人感受

只想到自己

不反省

不幫忙他人

利益優先

 

機會

威脅

 

思考後才配合

小心求證

朋友少

合作意願低

孤單

 

 

破冰可以用抽籤圖案

愛心 植物 建築物 鞋子 農夫

去查聖經

幾個字沒有寫出來要他人猜是什麼東西可以是聖經內容或是成語

拼圖拼出圖畫或是文字

摸彩

如果是我會如何帶小家版本

1個領袖首先看的是他那個人值不值得來往跟信服你

所以個人認為基本功夫比自我風格來的重要

所以基本的如下

基本聖經iq

 

關心他人

 

讚美他人

 

愛人如己

 

耐心包容

 

頃聽

 

共識

 

讓他覺得很重要

 

這些從哪裡來小組模尼練習來

原因沙盤推演

剛開始傳福音陌生人你怎麼辦

 

如何切入

 

吃便當

 

走路

 

等人

 

朋友聊天

 

學生

 

非學生

 

我自己會用笑話+故事帶入 如果發現他身體不好自己會他願意就可以幫他治療

日後檢討 發生一些問題通通收集起來跟大家討論+投票 如果小家長獨立思考這些都不好暫時放棄或是想其他更好方式

原因

你怎麼知道集體智慧是正確的難道獨立思考1定不對

 

統計常見失敗方式對於個人就不要用

因為人人不同

 

最大挑戰的是為何要來教會

理由是什麼 有何好處

 

 

 

 

 

 

 

 

 

 

 內部沙盤推演熟悉度會比外面獨自摸索去碰經驗來的重要

福音書籍活的美好

理由

簡單好懂可以11

 

11方式可以聽有聲書

 

可以1分鐘講道剩下時間默想

 

小家開會發現有時候我們忘記內容沒聽清楚 所以可以錄下來放在某個網站

只錄重要事項如果下次要做麼從新放來給大家聽就知道內容了

或是fb社群

多不如精幾位

留不住原因

跟你不合

 

聊不起來

 

信念不同

 

認識妳對我沒好處

 

對信仰沒興趣

 

只是來看看

 

距離太遠

 

 從各樣遊戲發現他興趣然後之後再問大家看到什麼記錄下來 

了解對方表格

 

 

 

 

 

 

他家人生日可以給張卡片

 

 為什麼

1不是知道而是做到一起參與的事情 

2可能有些沒興趣卻是可以幫他注意資訊或加強自己不足

基本功

多點禮貌

 

故訂約時間打羽毛球等等運動

 

小家結束後的處理

他人要離開幫他開電梯

送到電梯門口

離開前讚美他的看法 或是問他覺得今晚如何

原因

整個過程完整結束

 

讓他覺得很重要這麼小小細節都做透

 

重視他的看法

 

<風險是>他人說謊你是不知道的 或是幹嘛跟你說真話

 

原來她這麼棒

 

 

破冰流程是笑話 遊戲 故事比喻當軸心

笑話回收桶子同時在倒在地上猜經文

1生果效由新發出 或是種什麼收什麼

因為今天種的是笑話所以到出來的是笑聲不斷

破冰的經文是心口不合1

妳百個姿勢 他人問你在做什麼

不可以說出擺姿勢的內容 繼續換下1

發幾張紙說對折再對折在對折在對折 上下左右撕掉 中間撕掉

比喻溝通的重要性

每一個人發給b5大小的紙一張及一枝筆。

閉上眼睛按照指令劃下圖形。

指令如下:先劃一個四角形,在裡面劃一個三角形。另外再劃一個圓形,在裡面劃一個四角形。再另外劃一個三角形,在裡面劃一個圓形。

劃好後,每個人比較一下,誰劃得最標準。備註:人不是上帝,無法如上帝般完美。

 人不是上帝,無法如上帝般完美。也因為人不是完美,所以人更需要仰望神,倚靠神的能力,補足我們的不完美。破冰我打算笑話完後翻頁

你上面貼的那個畫圖的破冰剛好之前有人帶過

真是太巧

然後大家撕紙呈直線

或是用他人的手畫圖

說要合1

撕紙的比較好

如果再黏回去說我們有破口只有神捕得起來

破冰換

看著對方畫圖不可以看紙只能看對方

擅長左手的人換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