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立群庫克

怡君需要你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他說:「神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至於別人,就用比喻,叫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明。」

天國笑在熋彎

「這比喻乃是這樣:種子就是神的道。

聖靈新歌啊孩子需要

那些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隨後魔鬼來,從他們心裡把道奪去,恐怕他們信了得救。

寶血充滿

那些在磐石上的,就是人聽道,歡喜領受,但心中沒有根,不過暫時相信,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

孩子需要藝能恩高息粘性話語

那落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走開以後,被今生的思慮、錢財、宴樂擠住了,便結不出成熟的子粒來。

孩子需要以麗雅恩高代下救恩

那落在好土裡的,就是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並且忍耐著結實。」

新浪朝教會

「沒有人點燈用器皿蓋上,或放在床底下,乃是放在燈臺上,叫進來的人看見亮光。

愁緒與富有關係神童在能聽爾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被人知道的。

一生要能聽尒柒寵做好管家

所以,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聽;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凡沒有的,連他自以為有的,也要奪去。」

你給怡君梗多啟示恩寵

耶穌的母親和他弟兄來了,因為人多,不得到他跟前。

孩子求智慧潈噯分想饒樹以生命轉話

有人告訴他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見你。」

可聽俺有智慧需要恩賜求主幫助

耶穌回答說:「聽了神之道而遵行的人就是我的母親,我的弟兄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愛火7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祝組變祝福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醫院要有服飾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凱歌堂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勿噯除去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裝備巧工吉他求主次下來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吃煮喝煮數天綠

       

過了不多日,耶穌周遊各城各鄉傳道,宣講神國的福音。和他同去的有十二個門徒,

卡內基許明峰要救恩

還有被惡鬼所附、被疾病所累、已經治好的幾個婦女,內中有稱為抹大拉的馬利亞(曾有七個鬼從他身上趕出來),

『希伯來書31節』 同蒙天召的聖潔弟兄阿,你們應當思想我們所認為使者,為大祭司的耶穌。

又有希律的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並蘇撒拿,和好些別的婦女,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

孩子求智慧

當許多人聚集、又有人從各城裡出來見耶穌的時候,耶穌就用比喻說:

福音書店求主是放給我們教會

「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被人踐踏,天上的飛鳥又來吃盡了。

孩子需要溝通智慧恩典

有落在磐石上的,一出來就枯乾了,因為得不著滋潤。

榮耀得地為業有產業給我們教會

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一同生長,把他擠住了。

台灣要更新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生長起來,結實百倍。」耶穌說了這些話,就大聲說:「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孩子需要創意巧工洞見知識服飾

門徒問耶穌說:「這比喻是什麼意思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