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說:我必使孩童作他們的首領,使嬰孩轄管他們。

富啊你一定與怡君碩文不點林文宇俐秀同在同行

百姓要彼此欺壓;各人受鄰舍的欺壓。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賤人必侮慢尊貴人。

因你是主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孩子知道孩子還不太認識你

他們的面色證明自己的不正;他們述說自己的罪惡,並不隱瞞,好像所多瑪一樣。他們有禍了!因為作惡自害

求你預備女友一起進入職場服飾

耶和華又說:因為錫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項,賣弄眼目,俏步徐行,腳下玎璫

孩子啊雅歌我知不多

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或作:用你一切所得的去換聰明)。

富啊孩子讚美你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你要教導孩子你的洞見隻是智慧

他必將華冠加在你頭上,把榮冕交給你。

創意

我兒,你要聽受我的言語,就必延年益壽你行走,腳步必不至狹窄;你奔跑,也不至跌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躲避,不可經過;要轉身而去。

富啊孩子需要床回到你裡面

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麼跌倒。

孩子有許多不清楚不知道如何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富啊孩子一切都不清楚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求你教導孩子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