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嗎問我為何吃麵 後來發現假關心

 

奉獻300

 

禁食禱告

看合神心意

看十字架福音

 

弟女友約我端午節

 

自己做了一張不完美的卡片

 

找不到剪刀問神我一開始在後面 神說不對 要我往前看直走不知道為何看到地上居然有

突然看到氣功畫面想睡覺 突然有人靠過來 之後聽到適合幫我禱告

老人院 獅子 馬老來教會了 在路上還填我 耶穌手碰肩膀

翻開7 看待七靈 仰望十架

願萬國都快樂歡呼;因為你必按公正審判萬民,引導世上的萬國。(細拉)

        5      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

        6      地已經出了土產;神就是我們的神要賜福與我們。

        7      神要賜福與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

4極新教會的記號

媽說出去買筆 領受是冰棒 我又說10 他說5

聽張茂松說你是王子 很胖 沒錢 很老 誰說不可以你是王子聽得很想哭

問神什麼最重要 代禱宣教

怡君開始宣教了

癌症文章

憂鬱症

心理衛生 治療

筆的圖 我不是正在畫圖嗎

網路上有放圖

謙卑順服 獅子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為獨有他的名被尊崇;他的榮耀在天地之上。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今天這句話不是我的群組名字嗎

大衛的鑰匙所羅們聖殿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主啊求你讓不點在你的大能中充滿你認識你在他的計劃

主啊求你賜下和神心意女友 想看你的榮美 因你就是愛 你的愛何其偉大

謝謝主我知道你愛台灣讓這國家有水喝

謝謝主求你保守這國家

父啊你說要傳福音我想傳但沒有智慧 求主調整 哲遠在這裡悔改不夠信靠你

主啊我認識你跟悔改太無知不了解你

主啊宣教各種擺上 素晴家庭要大大改變 求中原愛人如己這是你的應許

主啊有許多沒把握 主啊會有許多錯誤判斷 求主家增智慧判斷力因為我想依靠你

主啊我不知道你現在自己心意是什麼 有什麼需要 主啊我是說父神的需要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你我哲遠這裡認罪戒不掉咖啡手淫壞習慣

求你把福音的判斷力給出去耶穌你自己

主啊讓我迷白神的心意認識你自己父神因為我不懂你 又如何為你傳福音

主啊給不點聖靈充滿、的生活服侍大有果效

主啊為怡君縣上感恩讓他少擔心孩子 我們教會要合一 生命得主賜下合一的靈 主啊這國家是你的把這國家獻給你 因為你是神主耶穌求數赦免國家人民的罪 主啊合心意女友早已預備好了 我相信你有你的定時與美意

主啊中原要愛人如己彼此相愛 我們軟弱家人素晴澆在你手中和一抵擋仇敵有美好見證

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

有弟兄七人,第一個娶了妻,死了,沒有留下孩子。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人的高傲必使他卑下;心裡謙遜的,必得尊榮。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啊,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推羅、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悔改了。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